banner
联系我们

辽宁本溪市大法弟子王凤华被流氓警察迫害

恶人姓名: 于洪
受害人: 王凤华

大法弟子王凤华,今年62岁,2001年7月在南芬地区发放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郭家派出所警察绑架。次日,去抄家,所拿物品不许王凤华看。刑警队队长于洪扬言:送刑警队看我怎么收拾你。

王凤华老人被拉到南芬区刑警队后,双手被吊在二层床的床栏上,左脚戴脚镣。于洪带领两名警察开始大打出手。一恶警连续抽老人二十多个嘴巴三次,老人脸被打肿变形,嘴出血。见老人不屈服走了。恶警于洪带另一警察对老人拳脚相加并取来电棍电老人的嘴、头顶、腋窝、腿、脖子等处。恶警于洪边打边凶狠的说:我们三个治不了你,别人更治不了你。还扬言:领导让打的我更不怕了。被暴打了十多个小时的老人全身失去知觉。神智模糊。

但迫害并没有停止。当屋内只剩下于洪一人时,于洪抓住老人头发用力往铁床上撞,老人头发被拽下一缕一缕。恶警于洪下流无耻的撕开老人的衣服,用手抻乳房,捏乳头。乳头被捏破出血。并下流的贴在老人的身上说:你太老了,你女儿年轻,把她抓来,完了判她五年。

经历了地狱般迫害、折磨的老人王凤华,数月后后脑还软软的,头象个铁皮壳,身心受到极大摧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