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湖南师大教授蒋德英在白马垅劳教受到的残酷迫害

恶人姓名: 史永清
受害人: 蒋德英

蒋德英,女,54岁,湖南师大教授。2005年2月被邪恶绑架判劳教一年半,关押在株洲白马垅劳教所。

一到劳教所,年轻的恶警史永清就凶神恶煞的将她推进攻坚房,让她听隔壁传来的被毒打的大法弟子的阵阵惨叫,史永清还故意问:听到没有?然后开始对蒋德英拳打脚踢,在地上画个圈为“牢中牢”罚站、罚蹲,歇斯底里的毒打。不准睡、不准洗漱、不准上厕所,蒋德英被打得呕吐了还要吞进去。就这样被恶警连续日夜折磨了一星期,全身浮肿,脸肿得象脸盆一大,牙齿被打歪了,鼻子口腔流血不止。恶警还不罢休,竟然卑鄙下流的脱去了蒋德英的内衣,在她身上写诬蔑大法和师父的话。

恶警看蒋德英还不肯“转化”,又将蒋德英推到刑房,用毛巾堵住嘴巴,大打出手,恶毒的用钢针扎手脚,瞬间鲜血淋淋。让五个人抓着蒋德英的手逼迫在早就写好的“转化书”上签字。

蒋德英清醒后,声明在高压下被强迫签字的“转化书”作废,又被恶警长时间毒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