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重庆市茅家山女子劳教所近况

恶人姓名: 胡晓燕, 舒畅
受害人: 王爱华, 付汝芳, 俞幸容, 黄正兰, 汪玲, 梁华英, 辛大君, 唐素珍, 陈廷芬, 唐斌

位于重庆市江北区茅家山五江路21─1号的重庆市女子劳教所四大队,又称“教育”大队,门口挂“封闭式管理大队”牌子,是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

在长达七年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重庆市茅家山女子劳教所不断派警察到马三家等邪恶黑窝学习所谓的“转化经验”,也不断有外地劳教所到该所交流整人手段。迫于国际舆论压力,该劳教所极力装点门面,成立了文娱大队(三大队,全是吸毒劳教),建所谓的“图书室”、没有任何劳教人员使用过的“健身房”,到处张贴宣传画,妄图掩盖对法轮功学员更加隐蔽狠毒的迫害手段。

四大队共有五个小间:二小、三小、四小及两个后小,小间面积不足三平米,四周贴满黑橡胶,室内光线很暗,刺鼻的橡胶味在楼梯口都能闻到。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一进所就被关进小间隔离,吃喝拉撒睡全在里面,遇来人参观就将学员转移到四楼的空房间。恶警支使吸毒劳教在小间里整法轮功学员,其他劳教人员都不准向里张望。

对坚持自己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四大队恶警就长期从早到晚连续体罚,每天只让睡二、三个小时,甚至连续数天不让睡觉,拳脚相加,不让大小便。同时吸毒劳教还不断的在耳边谩骂,不给一点思维的时间,使法轮功学员身体和精神都承受到极限,人几乎崩溃,处在度日如年,生不如死的恐怖环境中,妄图采用这种阴险的慢慢折磨方式,摧毁法轮功学员的意志。

江北区大法弟子俞幸容、长寿大法弟子黄正兰等多人都曾被强迫连续站军姿、军蹲(一种很痛苦的姿势,部队训练十五分钟就换腿,而法轮功学员常被强迫蹲几个小时不让换腿,很多人从小间出来脚趾都变黑紫,麻木无知觉,甚至落下残疾)近四十个小时;渝北区大法弟子王爱华的大小便都拉在裤子里,许多学员腿肿得很粗,有的身上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头发被大把的揪掉。恶警胡晓燕明目张胆的说:“我有的是时间慢慢整”。恶警将他们认为“思想反弹”的法轮功学员重新关进小间整叫“炒回锅肉”。

重庆钢铁设计院六十多岁的大法弟子汪玲被关小间一年直至出所,梁华英、辛大君、王爱华、唐素珍、陈廷芬等数名五、六十多岁的大法弟子都被关小间超过四个月。靠近小间的舍房半夜常能听见里面传出的惨叫和呻吟。望江机械厂大法弟子唐斌绝食三个月,被灌食时的惨叫,整栋楼都能听见。潼南大法弟子付汝芳被灌食时门牙被撬掉,腋下的皮肤都被挠烂,在瘦得皮包骨时还被体罚,不准睡觉。黄正兰连续数天不准睡觉还强迫军蹲,被折磨得一头栽到地上昏死过去。壁山大法弟子万传玲被折磨得精神失常。

曾有吸毒劳教出所后透露里面整人的黑幕,舒畅就召集负责包夹的吸毒劳教开会威胁“谁敢出去说我就告她诽谤”。包夹整人越狠越能得到奖励减刑,每一个舍房都安排几个吸毒劳教监视法轮功学员,半夜睡觉都会把被子掀开看你是否在炼功。告密这种为人所不齿的阴暗行为被恶警舒畅说成是“有正义”。

下组的法轮功学员被强迫劳动,常常干到晚上九、十点钟,有时甚至是十二点、一点。劳教所长期给江北区大水井工业区一家叫万客来的食品厂包糖。糖就堆在满是灰尘的木板上,糖中经常混有老鼠屎、铁钉,劳教所限制用水,上完厕所不洗手又继续包,卫生条件极差,劳教所赚的都是黑心钱。


重庆市茅家山女子劳教所恶警信息:

所长李皖渝
副所长刁效兰(警号5032004)

四大队恶警:
大队长谭清月,警号5032125;
教导员舒畅,40多岁,警号5032050,其丈夫在四川省成都附近某地税局工作;
副大队长胡晓燕,28岁左右,警号5032130,毕业于重庆师范大学中文系,家住沙坪坝区师院附近某小区,宅023-65350850和023-65360850;
代文娟,警号5032135;
巩固组头目陈彦雁,28岁左右,警号5032193,毕业于重庆警校法律大专;
攻坚组头目陈小琴,26岁左右,警号5032159,毕业于重庆大学法律系;
队长谢琼,警号5032127;
赵媛媛,警号5032176;
高虹,警号5032084。

重庆市女子劳教所预计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搬迁到江北区石马河镇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