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四川米易大法弟子高龙英手骨被恶人折断

恶人姓名: 扬梓华, 周林, 李雪松
受害人: 高龙英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五日星期三,四川米易大法弟子高龙英的家被抄,她和三女及孙女等刚吃过中午饭,邪恶之徒来敲门,不开门,恶人就威胁说不开门连你们全家一起抓,高龙英女儿只好把门打开,进来了七、八个人,外面还围的有人。

杨梓华、周林、李雪松、刘兴云,派出所所长崔龙金等,周林进门就打高龙英耳光,抄完家将高龙英带走,还抄走一盒炼功带和一张小的师父法像。下午4点多他们将高龙英绑架到城关派出所,叫高龙英说把机子放在哪儿,高龙英不回答,周林、杨梓华、李雪松和打手恶警轮番逼问。

邪恶之徒将高龙英吊在窗子上,见得不到他们想要的信息,就将高龙英的脚不落地吊了半小时,高龙英喊‘法轮大法好’,恶人就把高龙英脱下来的衣服塞在她的嘴上,把高龙英放了下来,过了一会儿又开始逼问。周林问不出来,就开始打她脸,高龙英还是什么也不说。这样他们换来杨梓华和一个邪恶打手说:你不说再吊。他们把高龙英拖去碰桌子还要吊她,高龙英反抗,邪恶之徒就把高龙英左手骨掰断了一块一寸多长的骨头,还有小骨粉碎性骨折。这时高龙英就大声喊师父求救,邪恶之徒才把高龙英放下来,看其的手真是断了,才把其送去医院照片,医生说必须做手术,但要等第二天才做。

高龙英叫恶警通知其女儿,他们不干,这天是十一月五日,找两人看守,到了晚上两点多高龙英请师父加持,跑了出去,由于无处可去,只好回家,又被送到医院做手术,从六日到十八日,每天有四个恶警守着高龙英,一共十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