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陕西枣子河劳教所对大法学员的两次大迫害

恶人姓名: 冯喜尧, 张伟龙, 刘智岐, 李耀平
受害人: 张显斌, 佘程邦, 高寿海, 鲁海军, 冯自清, 陈文革, 张小龙, 杜丰, 徐小勇, 王明才, 曹化山, 袁光武, 李海军, 习栓省, 王桐

二零零一年五月,枣子河劳教所生活中队恶警把大法学员张小龙、杜锋关进小号,绑上死人床,全身绑在床板上,让其他犯人站在身上踩,不停的用刑;而对大法学员高寿海、习栓省、余成帮、徐小勇、王桐、陈文革、王明才、李海军在三楼(空房)上背铐吊起来,两脚不能着地,让其他犯人严刑拷打、折磨,不让睡觉,不让喝水。

恶警冯喜尧、张伟龙为了达到所谓的“转化”目地,对包夹犯人说:只要不把人整死,用什么手段都行。犯人为了得到减刑的奖励,邪恶至极,手段极其残忍的打大法学员。大法学员给他们讲真相,讲善恶必报。犯人头子罗新民在大会上讲:你们法轮功是真正的好人,我们是真正的坏人,恶警让我们打你们,我们没办法,而且恶警见有些犯人不卖力就用警棍打他们。

恶警对其余没有吊起来的大法学员每天折磨摧残,尤其是对一、二大队转来的坚定的大法学员曹华山、袁光武、冯自清,更是残忍至极,上死人床,严刑拷打,每天惨叫声不断。

二零零二年元月,大法学员冯自清、曹华山、袁光武、鲁海军、张显宾、习栓省、张小龙、陈文革被绑上死人床,遭到严刑折磨。冯自清两腿从上到下被冻烂、被打的没有一点好处,谁见了都心疼的流泪;陈文革被折磨的两腿失去了知觉。

在枣子河劳教所邪恶的两次大迫害中,恶警张伟龙、刘智岐凶残毒辣,被恶党提为一、二大队指导员,大恶人冯喜尧被提到转化办。

犯人李耀平二零零一年五月将大法学员李海军四根肋骨打断,马上就现世现报:第二天李耀平在铜川的儿子上学途中被大水冲走,活不见人,死不见尸,其妻子气急上心,一病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