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二千五百名家属联名揭露白马垅劳教所暴行

恶人姓名: 王焕新, 黄文闵, 丁彩兰
受害人: 舒碧兰, 文惠英, 刘宇伟, 刘丹, 徐少安, 李甲菊, 郑小华

我们是被非法关押在中国湖南省株洲市白马垅女子劳教所的法轮功修炼者的家人,我们曾两次克服重重困难联名上书国际社会,揭露了我们的亲人因修炼法轮功在白马垅劳教所遭受的残酷迫害。劳教所曾受到了国内外各界正义之声的严厉谴责,但是恶警非但没有收敛邪恶暴行,反而极尽凶残暴虐,迫害手段更加阴毒、狡诈。如为掩盖迫害罪行,它们厚颜无耻的组织了几个邪悟者,蒙蔽了这些人的家属,来为它们唱赞歌,并颠倒黑白胡编乱造的为暴徒门脸上贴金,而且还当场拍成电视,企图再愚弄毒害世人。目前恶警大小头目全部退到幕后,由少数刚刚参加工作的年轻恶警以减教等为诱饵唆使犯人往死里毒打我们的亲人,手段极其残忍。

白马垅女子劳教所的管教95%以上都是女的,在中共的怂恿、纵容、鼓励下,她们变态到不知自己还是个女人,采用极端卑鄙下流的手段恶毒迫害法轮功修炼者,如:各种野蛮酷刑;长期对修炼者行难以启齿的性虐待;强行对法轮功修炼者注射不明药物,或放入饭内和喝的水里,这些药物有的一注入就使人窒息,有的造成神经错乱,有的造成残废,有的留下永久的后遗症……为了解救我们的亲人,为了制止这种灭绝中华民族良知和道德的野蛮行径,再将近期发生的部份暴行事例曝光全世界。

刘丹,28岁,湖南岳阳市洛王园艺场人。踩着法轮功修炼者的血泪,不到三年的时间从普通警员爬上劳教所副所长的丁彩兰狰狞地说:刘丹的父母参加了向国际社会的联名上书,唯一的办法就是用尽一切手段使刘丹“转化”(放弃信仰),再由她向国际社会做工作。在丁某及恶警头子的唆使下,刘丹一次次被关进了“攻坚房”,被电棍电、乱棍打、钢针扎,常年口吐鲜血,遍体鳞伤。刘丹仍不肯放弃信仰,二零零六年十月中旬,白马垅劳教所再出毒招,伙同长沙新开铺劳教所的恶警将刘丹的丈夫周永兵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毒针,致使周永兵精神失常,妄图迫使生命危在旦夕的刘丹“转化”。

文惠英, 53岁,湖南桃源县船泊公司财务负责人。二零零一年被绑架到白马垅劳教所,因坚持不写“三书”(保证书、悔过书、揭批书),被长期铐在铁床上,注射不明药物后,四肢麻木失去了知觉,二零零二年底生命垂危被家人接回。二零零六年元月再次被绑架到白马垅劳教所,她的家属参加了上书国际社会联名签字,恶警对她恨之入骨。他们不顾文惠英血压高达200,接连20多天不让睡觉,用铁衣架打头部,衣架打坏了,满脑袋全起了包。文惠英不屈服,恶警给文惠英穿约束衣,将双手反铐,双脚并拢绑紧,寒冷的冬天赤脚站在有水的地砖上,由于20多天没有睡觉,文惠英站立不稳,连连摔跤,摔得满脸是血,脸肿得睁不开眼睛。在这样的情况下,恶人还强迫文惠英下蹲,用大号的缝纫针在身体上乱扎,随时拳脚相加,小板凳、扫把都打断了,手、脚、腿被皮鞋踩得肿起很大,痛苦得无法进食。恶警强行灌食,故意将筷子、牙刷插破喉管,牙齿被打掉三颗,不准上厕所,满身的水、稀饭、血和屎尿混在一起,惨不忍睹。

舒碧兰,61岁,长沙市电信局财务科长。二零零一年被绑架到白马垅劳教所判劳教一年,多次被电棍或用极限电针电得鲜血淋淋。二零零二年底释放回家,又被多次绑架到洗脑班迫害。二零零五年再次被判劳教三年关押到白马垅劳教。恶警黄文闵为首,长时间戴手铐不让睡觉,不准洗漱,不准坐,只能站,牙齿被打掉数颗,被强行注射了大量不明药物后,舒碧兰脖子上长一个大肿瘤,医院诊断脑癌晚期,尚未断气时家人接回。

刘宇伟,37岁,湖南益阳市冻肉厂出纳。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曾在二零零一年被绑架到白马垅劳教所,关禁闭、穿约束衣、电棍电受尽了折磨,加教一年,二零零二年底释放。二零零五年6月因发真相资料,又遭恶警绑架判劳教一年半,被再次关押到白马垅劳教所。恶警长时间不准刘宇伟睡觉,只能站,多次被酷刑迫害得昏死过去。一次六个恶徒在场,扒光刘宇伟的衣服,用顶衣架的衣叉子捅进她的阴道,几个钟头叉子卡在里面扯不出来,刘宇伟痛不欲生,致使刘宇伟很长时间都不便行走。还有一次,八天不准刘宇伟上厕所,导致体内有液体突然直接从肚脐眼喷出,恶人从未见此状,吓得惊惶失措。

徐少安,57岁,湖南湘潭人。恶警范应巧、彭金文组织四个吸毒人员对她进行迫害,拿生产用的针扎她的十指,从指甲盖下插入至关节,当场昏死过去。醒来后恶人继续逼她写不修炼的保证,吸毒人员叫嚣:“只有打你,打得越重,我们才能被减刑”。徐少安的脸被打得变了形,恶警王焕新(管理科副科长)还指使犯人强迫她在寒风刺骨的厕所里罚站几夜,徐少安仍不肯写保证,恶人再出阴招,在徐少安的饭内下了不明药物,致使徐少安突然精神失常。如今徐少安已被家人接回,但已被白马垅摧残成疯人了。

李甲菊,50多岁,湖南省永兴县黄泥乡人。因修炼法轮功,曾在白马垅劳教所关押迫害,死里逃生。2006年元月李甲菊再次被绑架到白马垅劳教所,被恶警灌屎尿,嘴里堵卫生巾、臭抹布,不准睡,罚站、罚蹲,不准上厕所,寒冷的冬天往身上泼冷水,昏死苏醒后,再毒打,嘴用透明胶带封住,不准哼,不准喊。目前甲菊被折磨得危在旦夕,劳教所拒绝放人。

郑小华,35岁,湖南永州人。白马垅劳教所不许睡觉、面壁罚站、坐小板凳、任意拳脚相加,用板凳或棍子殴打头部、膝盖、大腿等敏感部位,用木棍或几把牙刷捆在一起戳阴道。郑小华被迫害得全身浮肿仍不屈服,恶警就在饭内下了不明药物,导致郑小华神志不清,全身瘫痪,生命垂危,劳教所通知家属接人。家属送到医院,医院见状拒收,郑小华于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七日含冤去世。

蒋德英,54岁,湖南师大教师。2006年元月被邪恶绑架判劳教一年,关押在株洲白马垅劳教所。恶警史永清就凶神恶煞的将她推进攻坚房,让她听隔壁传来的被毒打的大法弟子的阵阵惨叫声,恶警还故意问:听到没有?然后开始拳打脚踢,在地上画个圈为“牢中牢”罚站、罚蹲,歇斯底里的毒打。不准睡、不准洗漱、不准上厕所,打得呕吐了还要吞进去。被折磨得全身浮肿,脸肿得象脸盆大,牙齿被打歪了,鼻子口腔流血不止。恶警还不罢休,竟然卑鄙下流的脱去了蒋德英的内衣,在她身上写诬蔑大法和师父的话。蒋德英还不肯“转化”,又被推到刑房,用钢针扎手脚,瞬间鲜血淋漓,用毛巾堵住嘴巴,大打出手,让五个人抓着蒋德英的手强行在早就写好的“转化书”上签字。

……

这些触目惊心的惨案时时都在白马垅劳教发生,行文至此,又传来岳阳市大法弟子傅维佳腿被打断,邵阳市大法弟子郭明清手指被折断等消息……白马垅劳教所的血债累累,我们的笔墨已无法揭露其罪恶的万万分之一,象白马垅劳教所这样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黑窝在中国大陆还有数不胜数。象白马垅劳教所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这仅仅是中共暴行的冰山一角。又如今年年初曝光的苏家屯“中共秘密集中营活体摘取并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行等等,更暴露出中共比豺狼更凶狠的邪恶本性,正如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所说:“这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七年多来,中共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众的残酷迫害,使我们更清醒的认识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亲眼见证了中共流氓集团不遗余力迫害大法弟子的血腥残忍,我们大法弟子亲属及一切善良的人们,不再对中共这个恶党报任何幻想了!不再因恶党的高压而逆来顺受了!不再因告状无门而心灰意冷了!我们要和国内外的法轮功修炼者、全世界的正义之士站在一起,彻底揭露中共邪党的“反人类”的罪行。我们企盼国际社会人权组织和社会各界人士即刻到大陆来查清恶党的种种暴行,敦促当局无条件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修炼者。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为你们调查的内容提供有力的证据,尽最大的力量为你们的调查工作提供有利条件。

最后,我们呼吁国内亿万法轮功修炼者的亲属,法轮功修炼者是广大民众公认的好人,我们的亲人修炼法轮功没有错。不要再等待,再沉默了。我们的亲人会在等待、沉默和懦弱中被中共肆无忌惮的虐杀,只有站出来彻底揭露恶党的暴行,才能抑制它,才能解体它,才能救我们的亲人,救我们自己,救我们的国家和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