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辽宁本溪威宁教养院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恶人姓名: 刘绍实, 郭铁鹰
受害人: 姜虎林, 辛树仁, 孙铁春

自九九年至今的七年多的时间里,本溪市威宁教养院一直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极为残酷、高压洗脑“转化”,手段极是复杂多样。比如刚一进所谓的“法制中心”,大队第一个环节基本就是所谓的“谈话”,从早上起床开始,干警、帮教(即犹大)一个个轮番开始进行语言攻击,诽谤、恐吓、引诱等所有能动你心的方法刺激你,有时几天几夜的车轮战术,不让睡觉。电视录像播放攻击大法的片子,让你无一刻安宁,包括上厕所都有专人看守跟踪,很多人经不了这一阵或被邪悟思想带动违心“转化”了。

本溪威宁教养院所谓“法制中心”的警察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如所长刘绍实专用伪善的一面诱惑、迷惑人;主任郑涛威胁利诱并施,经常以各种借口给不转化的大法学员加期,以达到其目地;副所长郭铁鹰每天恐吓威胁不转化的大法弟子,而且它们利用邪悟的人对未转化的进行“帮教”,借这些人的手干了很多事。如大法弟子辛树仁一直不配合邪恶,坚定修炼大法,它们就找借口给加期迫害三个月。因辛树仁腿脚不好、行动不便,每次开所谓的“座谈会”,它们便指使“帮教”王冬亮、肖国志、杨柏成、姚德生等人强行把辛树仁抬进教室迫害,而且每天都对他进行语言攻击,十分邪恶。大法弟子孙铁春一直不转化,它们把他绑上抻床,四肢固定用外力向四周拉,达五天;还有一个大法弟子姜虎林被抻的连衣服都穿不上,饭碗端不住,好长时间才恢复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