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山东法轮功学员刘绪国被虐不治而亡

恶人姓名: 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医院公安及医务人员
受害人: 刘绪国

法新社: 强迫进食导致绝食的法轮功学员死亡
据法新社香港2000年2月22日报导,一人权组织星期二说,因中国警察对一绝食的法轮功精神团体学员强行进食,使其严重受伤,导致死亡。29岁的工厂工程师刘绪国死于因警察对他强迫插管时所造成的肺部损伤。这个设在香港的人权组织说,拘留在山东省济宁某劳教所的刘绪国是从2月5日春节前不久开始绝食的。
从该中心传真给法新社的报告讲,刘在绝食开始后的一周里被带到城内的一家医院里被“粗暴地”强迫进食,以致于造成气管和肺部多处受伤。刘因此于2月11日死亡。
传真说,“医院用一种野蛮的方式强迫进食。当他肺部严重受伤后,医院没有采取必要的措施来治疗他$$%。刘的死亡已被医院雇员所证实。
院方拒绝对法新社就此报道发表评论,而拘留所则说这是假的。
人权中心的报告说刘是10月份在北京因抗议(政府)七月份取缔法轮功而被捕。报告说,他在本月初被判处三年劳教。该中心说法轮功七月份被取缔以来,有约5,000学员被判劳教,还有300名被判处高达18年的监禁。报告补充说,数百名学员被关进精神病院,还有上万名学员被开除工作。 中国官方已经承认有35,000多名该被取缔的组织的成员于7月至11月中旬在抗议时被捕.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2/25/1944.html

山东济宁邹城市大法弟子刘绪国因炼法轮功被迫害致死
刘绪国,男,29岁,大学毕业,为山东省邹城化肥厂技术员,因法轮功被定为邪教,刘于99年10月去北京上访,回来后被厂方开除公职。其后又被公安局关押在邹城拘留所,身心受到严重摧残,并且关押超过法律时限,于今年春节前夕和其他三位功友一起转至济宁市刑事拘留所,被判劳教三年。刘绪国等人以绝食说明法轮功的清白,绝食期间仍被强制劳动背沙包(据管教人员讲是让他们损耗体力,身体不支自然就会进食。),绝食第四天时就有一中年功友昏倒,后被送到济医附院进行强制鼻饲。绝食6天后,刘被强迫进行鼻饲,由于操作粗暴,刘的呼吸道被鼻饲管擦伤,引起肺部一级感染,于2000年2月11日死于济宁市医学院附属医院,官方封锁了这一事实。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0/2/21/20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