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残酷迫害,令人发指:学习班 = 法西斯集中营

恶人姓名: 镇长恶人
受害人: 待定大法弟子

大陆】残酷迫害,令人发指:学习班 = 法西斯集中营
目前我们乡镇都在举办所谓的“法轮功练习者”学习班。名为学习班,事实上是用最残忍的手段,折磨、毒打、趴罚、曝晒法轮大法修炼弟子。从6月29日到现在(7月6日),每天24小时不停,白天在露天水泥地面上用趴晒、站晒、坐晒(现在白天气温是30~35摄氏度,地面温度高达40摄氏度以上),晚间12点至凌晨3点左右,由镇长亲自挂帅,用事先准备好的皮管子轮番毒打。弟子F,在4号晚上镇长亲自毒打鼻青脸肿,半昏迷。恐出生命危险,紧接着就给F挂上吊瓶,打的什么药也不敢实说,只说是给你清醒大脑的。至今F无法站立。

同村的N在同一晚上,在趴打时,将两臂撅起达半小时之久,自己都不知手哪去了。紧接着又罚跪,将两臂抬起放上铁架棍,重五六斤左右,掉下来再打。趴下、趴打还有个标准,就是胸向下,头抬起12厘米,将两手放在屁股上重叠,达不到这个标准,那个打手过来要打上几下。还有弟子X、L,她们二人趴下挨打时,有的打手叫他们骂师父,她们不但没骂,而且质问打手:“你们XX党的干部,就教人骂人吗?”他们恼羞成怒,轮番将二人毒打,并说:“就叫你知道什么是XX阶级专政!”在这样的情况下,大法弟子仍然心不动,对师父所传的大法坚信不移,并以事实向他们证实,大法是宇宙大法,是最正确的,是挽救人类的根本大法,能使人祛病健身,道德回升。这么好的大法应该全人类都来炼。他们却说,“政府定为邪教,谁说法轮功好,谁就是反对XX党,谁炼就是与国家为敌,就要对你们实行XX阶级专政。”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8/1/33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