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宁晋县大杨庄乡政府活活打死大法弟子王兴田

恶人姓名: 乡政府恶人
受害人: 王兴田

26。王兴田,男,44岁,河北省宁晋县大杨庄乡南齐村农民,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不写保证书,被宁晋县大杨庄乡政府于2000年3月25日活活打死。

2000年2月21日,大杨庄乡乡政府怀疑王兴田等要去北京上访,就将11名大法弟子非法关押在宁晋县“法制教育中心”,非法拘禁33天之后,又转押至大杨庄乡借用的北圈里乡政府,同时不给饭吃,不给水喝。

在非法关押期间,大杨庄乡政府强迫大法弟子每人交所谓的“上访押金费”1000元,有的不开收据。并强制对11名大法弟子另行罚款每人1000元,逼迫写保证书。王兴田坚修大法,坚决不写保证。

3月25日中午,王兴田的朋友前去看望他,劝其写保证、交罚款就可回家,王不为所动。家人迫于压力,只好替王兴田写保证,并交罚款,当日下午2点至3点之间,乡政府指使打手(李西春,赵志奇),用电警棍等硬器对其进行暴打,致使王遍体鳞伤,周身多处是窟窿,惨不忍睹。最为明显的致命伤是后脑勺上有一大洞。家人写了保证、交了罚款,才被允许将王兴田拉回了家,此时王已不省人事,到5点拉回家时发现王已死亡。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8/2/34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