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张星镇派出所将赵金华毒打致死

恶人姓名: 孙世讯
受害人: 赵金华

赵金华,女,42岁,山东省招远市张星镇赵家村。四邻皆知家里的和地里的一切都由赵金华一人操忙,在当地是有口皆碑的好人,9月27日赵金华去地里干活被镇派出所抓走。赵金华被抓后被关在一个屋子里,公安人员令其蹲在地上读批判法轮功的书,不读就打,读的声音小了还打,用手打脸,打头,用脚乱踢。10月1日晚上8点多钟,赵金华等人正在打坐炼功,派出所副所长孙世讯领了一帮人过来抓住她们的头发,拳打脚踢,拿胶皮棒猛抽,后又把赵金华拉到值班室过电,边过电边问炼不炼了,赵金华始终说:“炼!”他们就使劲摇电话机,连续三次把赵电昏过去。10月7日上午被打后又被令赤脚站在水泥地上,赵脸色蜡黄,双眼闭着倒下去,派出所把赵送到镇医院打了一针后就拉回继续折磨。回来后赵金华就说胸闷,右半身麻木,右半身子从头到脚都疼痛,小便带血,两腿疼痛,不能吃饭,从腰部往下整个臀部都发紫发黑。派出所明知这种状态,但一直没有采取任何措施。10月7日下午4点就没气了。

10月8日上午招远市法医对赵金华的遗体作验尸解剖。验尸报告如下:除头部外身上多处创伤,在120X60厘米范围内有皮下淤血。结论:多处受到软物体击打致死。从赵金华被抓走,赵的家人一直没有看到她,最后在10月9日交给她的家人一个骨灰盒。因怕放出去透露消息,于赵同时被抓被打的王凤兰、马玉凤、战克云,被逼写赵金华是心肌梗塞死的。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8/2/34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