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常州法轮功弟子周凤琳被迫害致死

恶人姓名: 常州看守所恶人
受害人: 周凤琳

江苏常州的一位法轮功弟子周凤琳(音)在看守所中被迫害致死。周凤琳,女,32岁,因进京上访被抓。在看守所中绝食抗议,被强行灌食数日后,被警方单独置于一种行刑板上,无人过问长达约七天之久,最终发现死于行刑板上(细节不详)。另外, 该弟子的丈夫目前也被判刑.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1/2/19/8177.html

常州法轮大法弟子周凤林惨死在看守所的禁板

【明慧网】今年年初,常州市清潭地区的法轮大法弟子周凤林(女,32岁)被邪恶势力迫害致死!2000年11月周凤林合法上访,却被清潭派出所抓去并施以酷刑,被吊铐四天四夜。暴徒大冬天强行叫她脱去外衣,只准留内衣内裤,还丧心病狂地不停地用冷水浇透她全身。

后来,周凤林被转进常州西林看守所。在西林看守所被关押期间,由于继续坚持正信,不向邪恶屈服,以绝食申诉,被强迫白天超负荷劳动,夜间不准睡觉,并被连续吊铐十几夜,在禁板上受刑8天。禁板是专用于折磨死刑犯的最重的刑罚,一般人受刑几小时便感到痛苦得生不如死。

同监室的人发现周凤林不行了,急忙按警铃求救,但公安干警置之不理,终于导致周凤林惨死在禁板上。

此前,周的丈夫杨灿荣合法上访,却未经任何审判手续被判劳教三年,家中还有5岁的幼儿。在周凤林死后,警方严密封锁消息,但邪恶之徒的恶行还是传了出来。当杨灿荣的姐姐杨顺娣得知后,领着周凤林的幼儿去清潭派出所询问要人,却反被扣押并判劳教2年。在派出所同被扣押的5岁孩子被邪恶的公安干警百般恐吓,吓得尿都撒在裤子里却无人过问。寒冷的冬天里,尿湿的裤子只能靠孩子的体温焐干。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7/7/130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