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山东临沂市委在党校举办“转化班”迫害大法弟子

恶人姓名: 临沂恶人
受害人: 孙运娟, 李修梅, 徐芬, 李爱玲, 宋x, 杨丽芬, 董晋, 王鲁预

自5月10日以来,临沂市举办了一批转化班,有的学员从单位被拖走,有的在家中不明不白的被叫走。时至今日将近4个月的时间,学员们遭到各种形式的迫害 - 经济制裁、开除党籍、停职、停发生活费等。近4个月来,有的功友不但没有生活费,还被迫交了上万元钱。如:卫生局学习班上的孙运娟、李修梅两位功友,从单位、家中北拖走后,关进了“沂州宾馆”24小时封闭,每天要交250元的费用供给“帮教人员”吃住,随后二位功友被送进了“拘留所”,又从拘留所被送进了市委党校“转化班”,目前仍被完全封闭在宾馆内。全体被关押的学员因自由受限制,经济拮据,几天没有吃饭,反而被指控对抗上级,逼迫每人写检讨书,现在还有4人仍被关押。


徐芬功友自5月10号以来,先在物资局招待所“学习”,后被送进市委党校,已近4个月,被完全封闭达50多天,至今仍被关押,且所有费用自理。

水利安装公司的李爱玲从未上访过,在家中被叫到办公室,也关在党校“转化班”,长达3个月之久。水利安装公司小宋,因拒不写“悔过书”被送进了一个精神病院,按精神病人治疗。

杨丽芬功友,因不写“悔过书”,被送进了拘留所,因没钱吃饭,整个拘留期间16天没吃一顿饭,双腿浮肿厉害,被送进医院,幸免再次进“转化班”。

红日化工集团的董晋,因不写“揭批材料”,自5月10日至今已达4个月之久,在这期间遭受过警棍、军训的残酷迫害,至今还在党校关押,每天遭受体罚的折磨。 

运输公司王鲁预关押3个月之久,绝食后释放。

http://www.minghui.org/gb/0001/Sep/02/dafa_linyi.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