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栖霞市精神病医院折磨大法弟子

恶人姓名: 康复中心恶人
受害人: 栖霞市大法弟子

栖霞市臧家庄镇中心小学教师(姓名不详)自去年7月20日后,被扣发工资,治安拘留等,今年又遭折磨,其口述经历如下:

今年3月7日,我爱人告诉我:“市委领导要找你调查情况”。下午派出所来车,竟然将我拉到栖霞市精神病医院,车上还有两名教师(镇教委每日白天派两名教师监控,晚上把门锁上)不由分说,把我抬进去。因拒绝治疗,次日院长打我谈话,问我为什么非炼法轮功不可,我用自身体会证实大法好,又问为什么要到北京去?我说:“上京进谏,向中央政府反映真实情况,根据国家宪法第41条规定,我们是合法的......我根本没有精神病,请把我放回去吧!”一位医生说:“我们如果把你放回去,我们也要进拘留所了。”最后院长说:“我们是XX党的医院,就要听政府的,你要炼法轮功,就是偏执精神病!”之后便开始捆绑,灌药,打针,输液......药物致我坐卧不宁,浑身发软,手脚发抖,骨头发酥...一个多月后,市公安局的两位工作人员,让我上电视攻击大法,污蔑师父,我说:“做不到!”他们便说:“那你就别想出去了,永远在这待着吧!”一百天时,家属好容易托人将我保释出来。同院还有栖霞磁口镇一阎姓学员(男,五十多岁),栖霞松山镇路某某(女,25岁)同在此院受到非人折磨。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11/14/1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