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2000年7月6日天安门警察在天安门广场殴打大法弟子

恶人姓名: 天安门广场警察
受害人: 天安门大法弟子

7月6日天安门警察在天安门广场殴打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st/mh/articles/2000/7/8/3977.html


连续两天的大暴雨过后,7月6日的天安门广场的显得游人比平时多了许多。今天,来自全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用他们各自悟到的方式来维护和证实大法。他们以祥和对待恐怖,又一次在这世界上最大的广场上演绎了一场大善与大恶的鲜明对照。

8点57分,一中年男子打坐广场正中央,手持两个法轮图,几秒钟便被便衣夺去,他即结印开始炼第五套功法(见图1)警车开来便被扔进警车。至此开始,拉开护法序幕,炼功和拉横幅便不再间断,以下其中的几个镜头:

9点55分,十几名大法弟子簇拥一“法轮常转”的横幅(图2)持续了十几分钟,任凭警察和便衣扯、拽、打、骂,他们挤在一起,抱住横幅不放,并高呼“法轮大法好”,一30岁左右的女学员被警察抓住头发后一下子被拽到在地,起来后她仍向游客高呼“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她的行为使善心犹存的围观者落下了泪水。

在这群人中,还有一个81岁的老太太,扯拽中被推倒,当别人被一一抓上警车时,她也要上,但被警察拽了回来,警察说:“你层次不够,……”

10点33分,一位面带祥和之意的男子,带着一个6、7岁的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小女孩骑在他的脖子上,好象他们父女二人去看正月十五的花灯一样,但不一样的是小女孩双手高高举起双面绣的法轮图!迅速赶来的便衣要夺小女孩手中的法轮图时,小女孩机敏而乖巧的把法轮图背在身后,并对着警察微笑,随着父亲一转身,又把神圣的法轮图高高举起展向世人,警车过来后,便衣狠很地一脚把他们踢进警车。

11点20分两名老年女学员拿着自己写的白色横幅“大法好”出现在天安门广场,她们一边打着横幅转圈,一边向游人说:“法轮大法好”,不一会儿便被抓。

12点整,7、8个学员围成一圈打坐在广场中央(图3)这种壮观的场面使我想起原来的炼功点,两辆警车来后,他们被抓上警车,去过更大的关......

学员被抓后陆续被首先送到广场东侧的天安门分局(图4)

这次护法不象原来的以20-30岁的女学员人数为多,各个年龄的都有,从7、8岁的小孩到80多岁的老人都不少,许多都是第一次走出来。虽然他们这么长时间没有经过交流,但他们面对警察的提问都是一样的,谁也不说是从哪儿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