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辽宁省李艳华老人被南楼公安局恶警活活打死

恶人姓名: 张茂杰, 李金生, 王事久, 刘胜
受害人: 李艳华

辽宁省大石桥市南楼经济开发区东江村大法弟子李艳华,女,60岁左右。2001年2月19日走出家门向世人讲清法轮大法真相时,被恶人举报后带至南楼经济开发区公安局。
南楼公安局的恶警们,强行逼问大法资料的来源,李艳华坚决不配合邪恶。恶警们为了请功,竟对这位瘦小的老人大打出手。他们用警棍完全没有人性地毒打张艳华老太太,最后把老人打得大小便失禁,浑身是伤,七窍流血,气绝而死。

南楼公安局的恶警们一看李艳华已被打死,傻了眼,一时不知怎么处置,毕竟是人命关天的大事。但是鉴于江泽民迫害大法弟子的整人政策:“对法轮功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他们马上有了主心骨。

他们先把李艳华的尸体移至西江村的一个土坑内,又在旁边放了一些玉米秸叶,制造大法弟子自焚的假像。并让西江村的恶人村长刘胜说:“发现她时还有活气。”然而就连他们自己也觉得这一切很难自圆其说,就把李艳华的老伴冯明申叫来,对他说李艳华死了,是糖尿病导致死亡,并让老头承认李艳华是“痴迷法轮功而死”,还录了口供。当一切处理完之后,凶手们根本不把人命关天的事放在心上,又重新开始了对其他大法弟子的迫害。

李艳华死的当天夜间,大石桥地区大雾弥漫,伸手不见五指,第二天仍是大雾不散。这是上天再一次警告世人——法轮大法又在人间蒙冤。

当大法弟子知道这一不幸消息后,马上意识到无论自杀或因糖尿病而死都是不可能的。其一:我们师父说:“杀生这个问题很敏感,对炼功人来说,我们要求也比较严格,炼功人不能杀生。”(《转法轮》229页),自杀也是杀生。今年春节期间的自焚事件,如果你看一看《转法轮》就马上会明白这一切都是江泽民为打压法轮功制造的谎言。这也是他们企图把所有法轮功书籍销毁的原因。其二:老太太一直很健康。其三:糖尿病是一个慢性病,怎么能说死就死?

综上疑点,大法弟子们决定亲自到太平房查看尸体,查个水落石出。当这个决心下定之后,满天的大雾开始渐渐散去……当天晚上,大法弟子们看到了这位可敬的老太太。尽管尸体经过多次处理后,但仍是伤痕清晰可见,惨不忍睹:右眼下塌,一只眼晴睁着一只眼睛闭着,鼻孔还留有大块血迹。左膀子上发青,后背从肩头到臀部排满了警棍毒打的伤痕,几乎整个背部都是紫色。可是在老太太身上却出现了奇迹,虽然老人已死了两、三天,身体仍然很柔软。弟子们拍下了李艳华被打死的第一手照片后,在太平间里贴满了“还大法弟子性命”、“严惩恶警”等标语,又在门外和第二天火化的地方挂满了横幅。

李艳华老人是被打死的,铁证如山,凶手们罪责无法逃脱和推卸。这是江泽民犯罪集团欠下的又一笔血债。

问世人:我们走到天安门,只是想告诉政府“法轮大法好”,打压法轮功是错误的。如果国家的信访部门按照法律和政策办事,人们哪还需要去天安门请愿呢?是江泽民犯罪集团把信访局变成了抓人场之后,上访无门,天安门才成了唯一能引起国家重视的一个地方。我们冒着生命危险,把一份份传单送到你的家门,我们求什么?不就是让你们这些不明真相还有善念的老百姓知道法轮功的真相吗?

问江泽民:从你未经合法程序成为当权者以来,你为老百姓办了什么实事?你拿人民的血汗钱为自己买专机,你把自己毫无科学成果的儿子提拔成科学院副院长,又让他靠权力大发横财。你在腐败堕落的同时,又残酷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等待你的将是可耻的下场。

问助纣为虐的恶警们:你们在毒打善良的大法弟子时,想没想到自己被毒打的感觉?当你们把一个大法弟子活活打死时,想没想到你们将得到的报应是什么?

还有,举报的人:为了几个昧心钱,你是不是连你的灵魂也一起出卖了?大法弟子是修佛的人,出卖佛你知道是什么后果吗?

做伪证的刘胜,人命关天,当你替一个杀人凶手作伪证时,你知道等待自己的是什么吗?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3/13/89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