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海军女军官李秋侠再次被送精神病院

恶人姓名: 精神病院恶人
受害人: 李秋侠

海军总医院的女军官李秋侠于8月2日被解放军261医院仓促释放,8月8日海军医院得知李秋侠想要将自己在精神病院的遭遇上网后,当天就将其关押起来,不准其与外界联系,几天后,由于怀疑李秋侠与散发大法资料有关,海军医院又将其无限期关押,等待上级处理。

李秋侠在海军医院的背后支持下,于今年6月2日被送进解放军261精神病院精三科。开始时,她拒绝服药,护士就用勺子翘开嘴灌,后来把鼻伺管插到胃里,用注射器把药推进去。她们还使用了电刑。一次,李秋侠正在背《洪吟》,护士见她的嘴在动,问她在干什么,她回答:“我在背我师父的经文。”护士十分恼怒,把她绑在柱子上,在两个太阳穴插上电针,施电刑作为惩罚,由于电针要刺到肉里去,再加上肌肉痉挛,所以更加痛苦。李在261医院期间,共被施电刑三次。当其家人前往医院探望时,医生说:“李秋侠是军人,又是老干部,我们一定会好好关照她,不会像对待其他精神病人一样,你们就放心吧。”医生说每天的伙食标准是10块钱,天天都发水果。其实她们每
天吃的是发黑的馒头,喝的是没有大米的粥汤;所谓的水果也只是隔三四天发一次黄瓜或西红柿,护士对病人的打骂是家常便饭。医院使用的药物是“芬得劲”,每天13片.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9/12/22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