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潍坊公安劳教关押大法弟子

恶人姓名: 公安恶人
受害人: 王珍, 丁爱丽, 陈天圣, 肖静森, 徐红, 赵斌, 陈祥德, 姜振柏, 王秀键

丁爱丽,女,40余岁,潍坊市制药二厂的职工,多次进京上访,今年10月1日进京抓回被送到济南劳教三年,家中有一7岁女儿安冉无人照管,(她与丈夫离婚多年)养女也因进京上访被刑事拘留,至今未放。现听说要劳教。

陈天圣,男,30岁,潍坊市一建公司职工,去年10月因进京上访被单位开除工职。今年10月1日进京上访回来后被拘留一个月,10月30日被单位伙同公安送去昌乐劳教。

肖静森,男,29岁,潍坊市一建公司职工,去年因进京上访被单位开除工职,被单位强行送到昌乐神经病医院“治疗”50余天,(苏刚就是在这家医院迫害致死的)后因苏刚死了才被放回家。10月1日,单位又伙同公安把他送到昌乐劳教所。

徐红,女,30余岁,潍坊市汽运公司职工,多次进京上访,10月28日早被送进济南劳教所。

王珍,女,60余岁,潍坊市柴油机厂工人,多次进京上访拘留,2000年10月1日进京上访被拘留,后绝食放出,10月28日被派出所强行从家中带走送到济南劳教。

最近潍坊市派出20多名公安去马三家劳教所学习所谓的“转化法轮功”经验,回来后,于10月30日左右,在全市开展了各系统的强化学习班,地点有:峡山水库一宾馆内,被关学员有:潍坊市监狱赵斌(一级警督)、陈祥德、姜振柏、王秀键四名警察及多名功友。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11/5/3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