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潍坊大法弟子受迫害情况

恶人姓名: 单位恶人
受害人: 张配娟(化名), 周信(化名), 胡文倍(化名), 郝伟国(化名), 谭继先

张配娟(化名),女,38岁,教师,去年10月因进京上访被拘留,回来后单位扣罚工资近万元。10月28日单位伙同7、8个保安强行将她与另一人带去水库路养老院“转化班”,每人每天交100元生活费,路上她们设法脱身,现下落不明。

周信(化名),男,因炼法轮功,从去年7月被单位24小时监控,不能回家。期间周信家属多次要求放其回家都被拒绝。12月,周信进京上访,回来后被单位非法监控至今年4月,时间长达9个月。他本人及家属多次找单位领导要求回家,都被它们恶语蛮横拒绝。后来又逼他要么放弃修炼,要么放弃工作。周信放弃了优越的工作,现在靠蹬三轮车维持生活。

胡文倍(化名),女,40余岁,去年因进京上访被拘留,出来后,单位不让上班,她丈夫和她是同一单位的,也不让上班,要求她丈夫在家看管她。扣罚他夫妻的工资13000余元,造成家庭生活困难。2000年10月1日,她进京上访,被非法拘留15天。单位又旧戏重演,不让她丈夫上班在家看她。10月30日,单位叫她丈夫去单位开会,乘机伙同市里要把她送到市里组织的“强行转化学习班”,她因此离家出走,现下落不明。该单位便逼她丈夫交人不许上班,停发工资。

孙小梅于10月30日被刑事拘留。

谭继先,10月29日晚12点被西关派出所强行带走刑事拘留。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11/5/3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