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潍坊市奎文区街办考书记和谭小昌恶行

恶人姓名: 考xx, 谭小昌, 街办恶人
受害人: 潍坊大法弟子, 郝伟国(化名)

10月25日晚,潍坊市奎文区街办新上任的考书记和谭小昌派出所等3个人到一大法弟子家骗出学员,送到刑石村关押。学员们绝食,它们不予理睬。

28日晚,功友郝伟国(化名)被考某和谭小昌等四人,拉到三娘庙的田地里痛打一顿后,怕有人发现,又转移到50公里外的寒亭秧子的海边继续拳打脚踢,用电棍子电,边打边问还炼不炼。谭晓昌扬言说:今晚我们四人就可以判你的死刑,打死后扔大海里去也不犯法。打之前先把衣服脱下来,打完后再给穿上,并把身上的土打扫干净。

由此可见它们知道自己的行为是见不得人的。

当晚,另一女功友,遭到同样的折磨,电棍子电的她死去活来。

另两名绝食的功友一直到31日,街办周福春怕出人命叫家人把他们抬走了。现在关押的还有数名功友。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11/5/392.html

潍坊市奎文区街办谭小昌、考林绪的兽行

2000年10月的一天,潍坊市奎文区北苑街办邢石村的旧仓库里来了许多警察、治安人员、街办干部。他们抓了一些人用车拉到了这里,共有7、8个人,当时天很冷,一个女士只穿了一条薄秋裤和拖鞋。后来得知是炼法轮功的。

当天晚上他们都被关在临时空出来的仓库里,里面很黑,地上全是尘土,外面是铁门,里面只有两张木连椅,也不说什么,就把他们7、8个人关了一晚上。第二天问时才说是办“法轮功学习班”,晚上很冷,什么取暖的东西都没有。一关就是许多天,这些人都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后来几天街办领导谭小昌、考林绪把男女学员都关在一个屋里不让他们上厕所,只给一个脏盆子,让他们都在盆子里方便,走在街上的人都在指责这件事是没有人性的行为。

还有一个女士,听说孩子才3个月,就被抓去,都好几天没吃没喝了。她被街办政法委书记考林绪用充满电的高压电警棍电了很长时间。在场的很多看管人员没有一个动手的,很多人都看不惯这种兽行。第二天,一个工作人员就把电警棍藏了,这个善良的人没有办法只好这么做。考林绪还指使治安人员每人必须打一个炼功人多少下,不打不行。有的人被拉出去30多里外漆黑的野外被毒打,有一个工作人员站在车旁没动手,回来后被考林绪训斥了一顿,大骂了一些难听的话。在场的人看到这些违法行为感到不公和不服。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30/104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