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99年12月20日天安门广场警察抓捕大法弟子

恶人姓名: 天安门广场警察
受害人: 某地大法弟子

1999年12月20日,某大法弟子和她妈妈、姐姐,抱着向政府说清大法的真实情况及修炼体会这个目的,来到了北京。开始寻找信访局,但是,国家信访局也不知何时已被悄悄搬了家。经过4个多小时的寻找,终于在一个很难找寻的地方找到国家信访机关。但警察不等她们开口,便知道她们为何而来,便把她们拒之门外。无法上访,无法被接见。然而她们却遇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上访功友:有来自沈阳、太原、盘锦、山西榆社县、通化、江苏吴江、昆山、苏州等地数十人。由于经过多天的等待,信访局不予接待,为此她们只能寻找其它途径,于是,她们开始走向了天安门广场。

天安门广场到处布满了便衣警察,只要见到他们认为“可疑”对象,就会上前盘问:“法轮功是不是邪教”?“你们是不是来盘腿的”?“你们不是讲真善忍,要说真话吗”?等等,然后只要一露真话,可以确认是法轮功功友,立即就被从旁边开过来的警车悄悄地带走了。而其它周围的人还根本无法觉查得到在1-2分钟之内所发生的事情。在盘问中有人问便衣:“你们怎么这样提问的”?他们的回答是:“上面就是如此安排的”!确实在广场的周围就是如此安排了无数的便衣警察和警车,也就这样无数个功友被他们带走,她妈妈也就是这样在广场上失踪了。

除了天安门广场,在去北京途中的火车上,车站等地均布满了便衣警察。他们可以随时抽查身份证,只要发现几人来自同一地方,就会上前盘问,会被当场带走押回原地。他们的另三位功友就是这样,因为回答了“我们都是好人啊”!而被抓的。在12月27日10点50分左右,她们的几位功友在天安门广场拉开了自制的“法轮大法”横幅,就在拉开的一瞬间,几个便衣就立即冲了上来,边抢横幅,边把几位拉横幅的功友压倒在地,然后立即带上了警车。几分钟之内又恢复了一切。她的姐姐也就在此时同时被抓的。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0/1/6/4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