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大法弟子苏武华被强行送往转化班

恶人姓名: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恶人
受害人: 苏武华

北京法轮功学员中国科学技术部直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信息资源建设事业部的工作人员苏武华于3月8日从单位被强行带走送往北京郊县的大兴进行强制转化,现下落不明,他年幼的女儿才1周岁。

北京郊县的大兴是臭名昭著的迫害大法学员的团河劳教所的所在地。据了解,这种转化班由团河劳教所和单位勾结进行,单位直接强迫往里送法轮功学员,它们怕法轮功学员躲避,都不事先通知学员,象苏武华便是在单位突然被领导强迫送走的。转化班一期15天,一期如不转化,就强迫再参加一期,再不转化就直接劳教。转化在团河劳教所内进行,方式极其残忍,如让所谓的被转化人员围着轰炸,不肯就范就以不让睡觉进行精神上的折磨等等。要求第一天达到“放弃,不炼”,第二天开始“揭批”,而后迫使你顺着它们的要求越陷越深。总之你不转化就不罢休!

目前他们这种转化班迫害的对象主要是中央各部委直属机关单位的法轮功学员,一些中直机关单位领导直接充当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帮凶。希望学员注意邪恶的这一动向。窒息邪恶!呼吁善良正义的人们和人权组织谴责这种法西斯行径。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1/3/12/89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