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辽宁省瓦房店卫生学校前副校长王友菊被警察打死

恶人姓名: 瓦房店恶人
受害人: 王友菊

辽宁省瓦房店市卫生学校前副校长,王友菊女士,60多岁,坚修大法。因为不写任何保证,前不久被抓,被警察打死。警察现在严密封锁消息。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4/12/9851.html


关于被迫害致死的王友菊女士的一点补充

王女士是辽宁省瓦房店市卫生学校(即大连成人卫生学校)前任副校长,已退休,得法时间不详。

王女士通过学法,坚定了她对大法的信仰。她学法精进,《转法轮》中许多章节都能背诵。在1999年7.20以后,尽管她没有去北京护法的壮举,然而,无论在任何环境下,她都没有向邪恶势力写过任何保证书,没有说过任何不利于大法的话。无论是谁对她做转化,她所做的唯一的事情就是向对方弘法。无论什么样的,什么级别的$$%转化会$$%, 都被她变成弘法会。她的所作所为,在瓦市大法弟子中是有口皆碑的。前不久王女士被抓,她这样一个完全健康的人在六天的关押中却被折磨致死。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16/99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