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沂蒙山大法弟子石女士被折磨致死

恶人姓名: 警察恶人
受害人: 石xx, 杨振芳, 王勇, 公丕建

大陆】沂蒙山大法弟子石女士被折磨致死

石女士(因消息被严密封锁,名不详),女,21岁, 山东省蒙阴县垛镇人,于2月底(春节期间)进京上访,被送回当地关押。当地警察对其残酷殴打,此时正逢石例假。殴打中石多次昏迷,并被冷水泼醒,正月十五,她在倍受折磨中离开人世。其父石增山在县委的威逼利诱下,谎称自己女儿是因修炼法轮大法耽搁医治病逝。并在县里两期$$%揭批法轮功集中教育学习班$$%上捏造事实,作为典型材料公开宣讲。

山东省蒙阴县大法弟子、县辅导站负责人杨振芳(男)、王勇、公丕建,因春节期间上访被送回当地,关押1个多月后被判劳教,杨振芳2年,王勇1年,公丕建3年,送至山东淄博王村劳教所。5月下旬省委副书记吴爱英亲临劳改所考察$$%法轮功$$%事情,通过了解实际情况,取消了对其中四位弟子的判决(其中包括公丕建),杨振芳、王勇至今还在关押中,公丕建被释放后,在上海与功友交流时被抓,现关押在县看守所。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11/7/3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