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十堰市“转化学习班”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恶人姓名: 江XX, 工作人员恶人
受害人: 十堰大法弟子

十堰市白浪开发区方块内陈家沟保安公司云龙培训基地,自去年十二月份成立了610办公室以来,成了法轮功学员$$%转化学习$$%的基地,先后关押了40多位法轮功学员。那么里面是怎样进行 $$%学习转化$$%的呢?作为一位知情者,现将里面的一些真实情况告诉大家。

“开班上课”时,姓江的工作人员(市中医院医生)拿出李老师的法像放在地上,让女学员何宁(化名)去踩,因其不肯,江某便抱住她,将其头部猛烈地向墙上撞去,结果使其眼角撞伤流血。同样,五十多岁的女学员赵保瑞(化名)被两个工作人员抬起去踩师父的法像,该学员宁死不肯,结果被他们摔在地上,造成腰部严重扭伤。女学员毛兰宗(化名)已七十多岁高龄,因坚持炼功被关禁闭十几个小时;另一女学员因出门洗脸未打报告,保安人员认为她不听话,结果被关在禁闭室内背铐一个多小时,因这位学员说自己并没犯罪,保安人员便猛烈地踢打她,直至第二天下午才将她放出。

该班因女学员占大多数,又关在一个大屋子内,夜间只有一个马桶,放在屋内,其味特别难闻,学员一致要求到洗手间上,但保安人员厉声说:“必须在屋内上!”

还有一位女学员的母亲因病去逝,其家人来告知,希望能见母亲最后一面,但该班工作人员却说必须交5000元钱,才能让回家看看再来。结果该学员连自己母亲最后一面也未见到。

这里的费用也高得惊人:每人每天要交100元的各种费用,据知情人员说我们每人一天的费用超不过30元,因工作人员不让女学员到洗澡间洗澡,女学员在屋内洗澡时,男工作人员江某竟闯了进去,说怕学员在内炼功。

3月7日早晨出去跑步,学员们认为我们并没有罪,不能服从邪恶的安排,于是七位女学员不肯起床,工作人员便喊来几个保安把学员往床下拽,其中武当路派出所民警刘华见学员仍不肯出来,便拿来老师法像放在地上踩,所有学员一同上去叫其停止罪恶行径,他说:$$%我就要把事闹大。$$%这时该处工作人员向上面打电话,中午茅箭分局来了十几个警察,下午因学员不肯“上课”,他们便对学员连拖带打,有的学员被一路拖到“教室”,有的被抬到“教室”,有一个女学员被打后,抬到教室地上,很长时间起不来,而后他们又把另一位女学员和一位男学员刑事拘留一个月。

所有学员一致要求回家,工作人员不肯,大家便开始绝食,第五天后,女学员严修静(化名)被强制抬到楼上打吊瓶,女学员贺信义(化名)则被抬到楼上强制灌食。该处工作人员认为贺信义带头闹事,将其拘留一个月。何宁(化名)因被认为无法转化,送往沙洋劳教二年;女学员王兰华(化名)被劳教一年,男学员肖安大(化名)、张力(化名)被送往沙洋劳教一年。到目前为止仍有二十多位学员在里面关着。

大陆弟子报导 2001年4月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4/27/103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