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双城市公安局¡°转化学习班”里的罪恶行径

恶人姓名: 双城市公安局恶人
受害人: 双城市大法弟子

付文庆,大法弟子, 新兴乡新胜村。2000年2月去北京上访证实法轮大法好,被双城市公安局非法关押109天并被非法罚款数千元。7月因在家学法炼功又被无理非法关押70天。2001年1月当地派出所怀疑他进京便强行将他抓走关了三天,他被打得遍体鳞伤,后因拒不签写决裂书,被非法迁押至当地敬老院严管。他在敬老院绝食6天,抗议非法关押。又被送至双城第一看守所关押两个月,现被公安非法密裁劳教一年,关押在哈尔滨市长林劳教所。

陈春玲,2001年元月一日去北京天安门证实大法好,现被双城市公安局送至哈尔滨市万家劳教所劳教一年。

刘淑萍,2001年元月因不签写$$%三保书$$%,被当地派出所非法抓进敬老院关押,因绝食六天,被公安抓至双城第二看守所,两个月后,又被非法关押至哈尔滨市万家劳教所判劳教一年。

韩玉玲 ,大法弟子,现被双城市公安局非法关押在第二看守所已三个月,至今未放。

杨旭春 ,大法弟子 因拒不签写$$%三保书$$%,被当地派出所非法抓进敬老院关押,因绝食六天,被公安抓至双城第二看守所,一个月后又被抓到敬老院办所谓的$$%转化学习班$$%强制转化。在此期间多次被打。

刘英、刘勇、张国宇、贺经伟、程兰、杨淑珍、杨君、杨明、杨传顺、穆业生、穆传忠、佟淑坤、洪作华、金桂荣、刘红英、白亚秋、吴艳秋等多名大法弟子于2001年元月至三月被抓至当地敬老院搞所谓的$$%转化学习班$$%强制转化。

公安人员在办班期间对大法弟子大打出手,使用流氓手段扒光大法弟子的衣服、用蜡火烧、用皮带抽打、泼凉水、往手指甲缝钉签子、用硫酸往脸上滴、用塑料管子抽打等等。

赵德华于2001年元月进京上访,被公安关押在双城看守所五十多天后,又被乡政府抓到敬老院严管,因拒不签写$$%三保书$$%,多次被毒打。前胸被点燃的蜡烛烧了四条沟,经常淌血水,身体的肌肤被打烂,衣服沾在溃烂的肌肤上难以脱下。后被抓到双城公安局,现在下落不明。

有一位王姓的同修,双目失明,因进北京上访证实法轮大法好,被公安关进双城第二看守所,数日后被转押至敬老院,其间多次被毒打,乡政府一些不法之徒勒令她交罚金,因其家中无钱,不法分子把其家的承包田强行没收转卖了。

徐淑华,因2001年2月进京上访被关押至双城看守所。两个月后,被转押至哈尔滨市万家劳教所判劳教一年。因她进京证实大法好,乡政府一些不法分子毒打其丈夫并抢走她家中仅有的一两四轮车,勒令她丈夫交五千元来赎车。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4/9/97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