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大法弟子迟玉莲在大连市姚家拘留所被迫害致死

恶人姓名: 南关岭姚家看守所恶人, 纪某, 周水子派出所恶人
受害人: 迟玉莲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水镇王家村大法弟子迟玉莲在大连市姚家拘留所被迫害致死。事情经过如下。
2001年5月29日下午迟玉莲在家中做饭,凌水派出所纪某带领周水子派出所警察闯入,将迟玉莲双手铐住,扔在床上,搜出一些书及资料后将其拖上警车(上车时连鞋都没让穿),当时有很多群众围观,非常愤慨并纷纷指责。迟玉莲的丈夫堵在警车前,不让警车走,但仍被拖开。第二天警察将迟玉莲送往姚家看守所。6月5日下午4点,其丈夫接一电话,询问迟玉莲有无心脏病史,家属回答:没有。电话又说:迟玉莲突然昏到,怀疑是心脏病,已送医院抢救,家属又问:可否探望?电话称:你明天上午到拘留所来一趟。第二天家属到拘留所后,被某所长告知其妻已于昨晚6点左右在送往新世纪医院抢救途中死亡(未出示任何证明)。家属要求看一眼尸体。拘留所称必须同意做尸体解剖,否则不许见尸体,而且须签字,因为做尸体解剖是法律程序,你签不签字我们都得解剖。其家属被骗签字后,当家属面做了尸体解剖,其家属发现尸体手腕处有很深的手铐印,由于当时过度悲伤没有仔细看下去。随后尸体被拘留所保存,在火化前不许家属自行处理,目前尸体仍停放在拘留所。(按有关法律规定解剖需经家属同意,尸体由家属自愿处理。)

迟玉莲一家三口生活困难,但身体健康,为人善良,左右邻居皆有目共睹。当周围邻居得知其死讯后,均提醒其丈夫要查明死亡原因后才能火化,以求能为死者讨个公道,其家属曾找律师询问能否帮助上诉,律师回答:凡与法轮功有关的上诉案件法律一概不受理。迟玉莲有一10岁男孩,晚上常哭着向爸爸要妈妈,父子俩只有抱头痛哭。

我们将继续调查这一事件.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1/6/11/12003.html

我们的好同修迟玉莲

【明慧网】在明慧网看到了我们的好同修迟玉莲被看守所管教迫害致死,由此我们更加看清楚江泽民集团的邪恶已到“登峰造极了”,也更坚定了我们“助师世间行”的正念,“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象、用慈悲去洪法与救渡世人”,彻底清除邪恶。

迟玉莲是2001年5月29日下午4时许被送进大连看守所8-6间。

这时她已绝食2天,来到后向室人说:“我已绝食2天,用事实来证实法轮大法是正法,哪怕用我的生命来维护这个大法!”她背诵了师父的《洪吟》:“生无所求,死不惜留;荡尽妄念,佛不难修。”

当看守所管教得知迟玉莲绝食,在第2天早上就给她进行了从鼻眼到食道插管灌食行为!使她疼痛难忍,每次回到房间,总要吐好多血,连灌了5天。第6天灌食回来后,她浑身难受,头痛难忍,发高烧,不得不躺在地上。房间里的那些刑事犯还恶语说:“你还是学大法的,就这么点难就受不了,就不要绝食了。”这时迟玉莲从地上爬起来,以慈悲的语气说:“这部法你们是用人的想法来谈,那你们永远也不会明白。我是用我的行为,来向世人讲清‘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的事实真象。他们对我灌食,是对我人格侮辱,人身侵犯,你们非但不制止邪恶,反而纵容邪恶来指责我,你们的良心哪里去了?”我听到后,心里非常佩服她。她这几天常和我说,我们作为大法一粒子,时时处处都要发挥一粒子的作用,坚决不配合邪恶

在第7天的晚上,迟玉莲与我交谈了她个人的修炼过程,也正象明慧网上登的事情。最后她说,我再也不能配合邪恶了,因为这几天它们给我灌食太轻松了,就“没完没了”地钻你放任的空子,我明天(也就是6月4日星期一)坚决不配合邪恶,要抵制邪恶。

星期一早上,管教孟军将她带走灌食。

迟玉莲边走边向管教洪法,讲清真象,不要再迫害大法弟子,停止非法关押大法弟子。在灌食间她与4名男管教说,你们再不要对我灌食,你们这是侵犯人权,你们永远也灌不进去。4名男管教就非要灌食不可,并残酷折磨迫害我们的好同修迟玉莲。当管教将迟玉莲送回时,我看到她已是精疲力竭了,头也抬不起来了。这时管教(女)还不肯放手,给迟玉莲带上刑具,限制人身自由。(将手、脚铐在一起,坐不直,躺不下,拉尿都在炕上)在酷刑2天里,她头抬不起来,浑身无力,大便失禁,而邪恶管教却叫同室的刑事犯要“好好看管”,那些刑事犯(12个)便失去心态,迟玉莲大便失禁,犯人们不让我们接屎尿,我们没有听,照顾她;她坐不直,而那些刑事犯就是要她坐直,就这样百般折磨。终究她绝食8天,再加上邪恶管教和刑事犯的折磨,她的生命处于垂危状态,邪恶管教怕真象暴露,赶紧将其送走,说是送医院抢救。从此以后我们再也不知道迟玉莲的情况。

当我出来后,看明慧网资料时,得知迟玉莲已为护法兑现了她生前所说的誓言,她真的做到了“生无所求,死不惜留。”

我将暴徒们迫害大法弟子迟玉莲的事实揭露出来,就是让世人都知道:这就是被大赦国际评为“人权恶棍”的江泽民和他的帮凶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7/14/134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