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潍坊市昌乐县试验中学杨学思、徐松然的犯罪记录

恶人姓名: 杨学思, 徐松然
受害人: 潍坊市昌乐县试验中学大法弟子

昌乐实验中学书记杨学思、副书记徐松然,不准坚修大法的大法弟子上班,并扣发全部工资,同时对他们进行百般刁难。其中一人因两次进京上访,除八千元罚款外,从去年四月八日师父生日的第二天开始一天二十四小时监控(值班人三班轮换)直到十月四日被送进$$%一三八非法洗脑班$$%。在被学校监控的这几个月期间,这名大法弟子应得的工资分文未发,就连前一年965元的教学奖也不给。不但如此,每天还要大法弟子支付160元值班费。这名大法弟子生活虽极其困难,但不愿接收别人的资助。有的学生家长为了帮助她,就让她给学生辅导,以解决当时的生活困难。徐松然得知后,马上通知班主任查明是哪班的学生,$$%妥善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哪班再有学生接受辅导,就追查班主任责任,此举激起了很大民愤。

另一个大法弟子被关在面积不足十平方米的一间小屋里,吃喝拉尿,都不准出屋,常人想进去看他,好几个人都被熏得恶心着出来。今年该大法弟子五月被送劳教所强迫洗脑。

最近他们又逼迫这两名大法弟子去劳教所进行洗脑,其中一人逃出,现流离失所在外。


杨学思宅电:0536-6227727徐松然宅电:0536-6224779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6/18/122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