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山东省烟台海阳市大法弟子任廷玲被迫害致死

恶人姓名: 海阳市公安局恶人, 海阳市政法委恶人, 于X, 于泽成, 于明新, 张俊峰, 范会勇, 纪方, 杨奎珍, 孙秀娟, 林瑞卿, 王君令, 孟X, 于杰, 刘同春, 刘同防, 邹化民, 辛刚, 邵文兵
受害人: 任廷玲, 王娟, 赵凯

大法弟子:任廷玲,女, 50周岁,汉族,海阳市人。

据知情者说,大约一个星期以前,任廷玲从监狱出来,被送到海阳市(县级)政法委和公安局举办的“转化”班上,公安局准备把她劳教。两天后,任廷玲出现异常反应,当时其他的学员要送她到医院,但海阳的警察不允许学员送。警察送任廷玲到医院后,任廷玲就再也没有回来。海阳的公安造谣说是脑溢血死的。

显然,海阳市政法委书记和公安局局长应该为此事负责。我们要求惩办杀害任廷玲的凶犯。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9/9771.html

今年阴历2月22日,海阳市“610”下令,把不放弃修炼的大法学员强行集中到“115基地”进行洗脑。全市160多名学员被分到大小不同的房间里男女同住。

209房间的任廷玲是海阳留格镇小滩村人。进京上访被当地带回后,一直被非法关押,来“115基地”前一直被非法关押在东村看守所。东村看守所是邪恶势力的黑窝,迫害大法弟子手段凶残,灭绝人性。大法弟子赵凯在这里被吊起,脚不沾地惨遭毒打;大法弟子王娟前额的头发被揪去一大片;大法弟子任廷玲在这里被折磨得极度脆弱,站不起来。三月份任廷玲被送到“115基地”已奄奄一息。有一天(具体日期记不清了)209房间其他学员发现任廷玲极度难受,双手抱肩,浑身哆嗦,情形非常危急,就赶紧告诉看守,看守不理。过了一会儿,看守逼迫学员去看洗脑录像,有学员要留下来照顾任廷玲,看守不让。当天上午8-9点钟任廷玲死亡。警方对外谎称任廷玲死于脑溢血。

5月29日,209房间的大法学员发正念除恶,被邪恶之徒邵文兵发现,邵文兵带领恶警对学员进行拳打脚踢,打完不给饭吃,又把他们每人一屋吊铐起来脚不沾地。大法学员于洪娥被吊铐连续一个多月,门窗上的玻璃缝都用纸糊上,不让透气,不准换衣服,不准洗手洗脸。

邪恶之徒还把师父的法像铺在每一个楼梯口或学员经常走的地方,谁要不踩就会被关进小屋遭毒打。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6/19149.html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2001年11月7日于纽约报导,来自中国的消息透露,今年3月,50岁的任廷玲女士在中国山东省的一个集中营中死亡。消息来源说,这个集中营是专门用来对法轮功修炼者进行肉体和精神折磨以迫使他们放弃信仰,山东省是中国虐待法轮功修炼者最严重的地区,自从1999年7月中国开始镇压法轮功以来,已证实那里有56名修炼者在警察拘留期间死亡。
任廷玲女士曾去北京向中国政府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但她被逮捕并被关在海阳市的东村看守所。目击者说任女士在东村看守所遭到残酷虐待以至再也无法站立。

今年3月16日,海阳市臭名昭著的“610办公室”的头头邵文兵下令把160多名坚定的法轮功修炼者送进“115基地”集中营,进行强行洗脑和“改造”,通常这意味着长期折磨直至死亡或被迫放弃信仰。任女士是这些修炼者中的一名,但由于在(东村)看守所中遭到的虐待,她的身体已经极度衰弱。

在她去世的那天清晨,同牢房的法轮功修炼者们发现任女士极度痛苦,全身剧烈颤抖。有同修要求照看她,但看守不让,并强迫她们去洗脑班。任女士就在那天上午去世。警察声称她死于脑溢血。这是中共惯称的三个死亡原因之一,另两个惯称的说法是心脏病与自杀。

海阳市“610办公室”是专门用来镇压法轮功的机构,它在今年2月份已下达命令大规模地逮捕法轮功修炼者。这个办公室及其执行者用尽一切手段迫使这些修炼者们改变思想和放弃信仰。其中一个心理战术是,叫来修炼者的家属,让他们跪着哀求修炼者们放弃信仰。这个地区的警察还从修炼者及其家属那里敲诈了许多钱,目的是从经济上摧毁他们。目击者们说,海阳市警察经常用手铐铐住修炼者们的手腕把他们吊离地面,然后残酷地殴打他们,并用香烟烧他们的脸。女修炼者们揭发说她们受到了各种各样的性虐待。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8/192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