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大法弟子刘书松已证实被石家庄公安打死

恶人姓名: 石家庄公安人员
受害人: 刘书松, 刘艳凤

大法弟子刘书松已证实是被石家庄公安打死
现在已基本证实,河北沧州年轻的大法弟子刘书松确实是被石家庄市公安局打死的。他跳楼后并没有摔伤,但两天后其父母却接到儿子的死亡通知书,足见其邪恶程度。刘书松是当天下午4点左右跳楼的,此前中午时分有当时被抓的另外一个女弟子跳楼,即北京良乡的王磊,当时她摔成重伤,据说后被其家人接走,目前具体情况不详。石家庄市警察在半天的时间内连续两人跳楼的情况下仍没有一丝的悔改和醒悟,反而在短短两天的时间内就把刘书松折磨致死,迫害法轮功的人真是邪恶至极!

河北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医生刘艳凤,4月25日抱着仅7个月的孩子和丈夫王毅刚在天安门打横幅后被抓,爱人王毅刚被唐山警方接回,具体情况不明,刘艳凤被石家庄警方接回后现在被关在其单位的地下室里,孩子也一同被关押,真是良心泯灭。

河北医科大学的电话:0310 3014817
请大家关注刘艳凤母子的情况。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5/25/114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