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天安门广场恶便衣抓捕大法弟子

恶人姓名: 天安门恶人
受害人: 天安门大法弟子

在天安门广场旗杆附近,有一女便衣装扮成照相的,以招揽生意为掩护,探察游客中谁是大法弟子。她看到怀疑的人就凑过去问:照相吗?如果那人回答“不照”,她就问,是法轮功吗?如果回答“是”,她就会招来自己的同夥将大法弟子抓住。2000年5月13日,一名大法弟子来到天安门广场护法,女便衣故伎重演走过来问:要照相吗?该大法弟子回答:不照。她紧接着问:是法轮功吗?这位大法弟子没搭理她,走了不远,面对天安门城楼,坐下脱鞋盘腿,怀着对众生的慈悲打起了手印。那女便衣看到后大叫:“这有‘法轮功’,快来抓!”边叫边跑过去揪着这位大法弟子的衣服。一群警察闻声而来,该大法弟子丝毫不动仍盘着腿打坐。谁知那群警察把女便衣当成“法轮功”,上去就打,女便衣的一夥人也闻声跑了过来,见自己的人挨打,便与警察混打起来。打了一会儿才听见有人喊:“别打了!打错了,他才是‘法轮功’!”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11/98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