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保定大法弟子顾朋被关精神病院

恶人姓名: 南市区610办公室恶人, 保定市烟厂恶人
受害人: 顾朋

今年春节后,两次进京和平请愿。第一次,和丈夫抱着6个月的孩子被关押在天安门地下派出所,四五天后由保定公安人员接回,罚款2万元。丈夫进市看守所,她进单位消防间。后调离幼教工作,到食堂择菜做饭,并限制人身自由。一月份,她走出烟厂警卫大门,抱孩子再次进京证实大法被抓。北京恶警用电棍沿其颈椎往返电击数遍。顾朋正念在心,并不觉疼。不报姓名、地址,以绝食窒息邪恶,母子安全返回。到单位后,继续绝食,要回过去写的保证书,并要求公安释放其爱人。

南市区610办公室同顾朋父母商量(其父为市警校副校长)是把她送看守所,还是送精神病院。家里同意后者。现她已送精神病院三个月之久,每天强行吃药、打针、输液。原来好端端的一个人被折磨得身体变了形,她总在地上走来走去。到底给她用的什么药?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13/99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