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大法弟子王斌遭劳教所二大队教导员冯喜等残酷迫害致死

恶人姓名: 冯喜, 劳教所恶人, 仓双成, 宋保成, 刘庆辉, 鲁仍更, 文强
受害人: 王斌, 王天右

王斌,男,47岁左右,大庆石油管理局设计院计算机工程师,曾获国家科技二等奖,99年12月因发起大庆二百余名大法弟子在$$%法轮大法好$$%大旗上签名,将旗并上访信件送至全国人大会议请愿而被关押一百多天,2000年4月仅仅因为与大法弟子十人在一起吃饭被过分敏感的公安以串联罪名拘押45天,被释放后于5月末进京上访被判劳教,9月24日在大庆东风新村劳教所期间坚决不写保证,曾多次被毒打。

2000年9月27日晚在劳教所二大队教导员冯喜的指使下,四五名罪犯对王斌进行毒打(教导员冯喜对主犯说,不写保证就往死里打)。结果将王斌颈部大动脉打断,大血管破裂,扁桃体破裂,淋巴打烂(已切除),身体几处骨折,手背几处被烟头烧伤,并感染,鼻孔被烟头插入烧伤,并且身体多处黑紫,惨不忍睹,生命垂危。当晚被打昏后,有人曾向管教报告,提出送医院抢救,但管教不同意,管教说,昏过去没事,一会就醒过来了,拖到第二天,一看不行,才送医院,到医院后医生说送来的太晚了,万分之一的希望也没有了,虽经多次抢救,终因伤势太重,因颈部血管破裂,心脏功能衰竭于10月4日晚死亡。呼吁全世界善良的人们关注此事,援救在大陆被非法关押的所有大法弟子,不要让江泽民及其爪牙们再做恶了。现王斌所在劳教二大队因此事已解体,主犯及从犯已被带走,不知去向。

王斌家电话:0459-6390184 大庆人民医院10病区电话号码:0459-6293795
院长:0459-6293777
王斌所在劳教所原电话:0459-4664859 劳教所所长电话:0459-4661764,4661192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0/11/1079.html

大庆弟子王斌被殴打致死的真相

【明慧网】王斌,1956年8月2日生,大庆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计算机软件工程师,曾多次获得科技项目奖,连续三届研究院职工代表。
大庆男子劳教所强行转化法轮功学员,王斌因不写悔过被打死。打死王斌的凶手有犯人仓双成、宋保成、刘庆辉、值班干警冯喜、鲁仍更、文强(脱岗)。三犯人共毒打王斌四十多分钟,直至王斌被打得奄奄一息。殴打时曾有人两次告诉冯喜情况,冯却悠闲自得地正叫犯人按摩;鲁仍更值班时看了几次,在王斌断气时,他让犯人把王斌放在窗台上凉一凉。今年9月24日晚11点,王斌被送到医院经值班医生李季彪检查,淋巴动脉被打断,锁骨、胸骨、肋骨被打折十几根,睾丸被打碎一个,手背被烟头重复多次烫伤,鼻孔被烟头插入烧伤,并且身体多处黑紫,惨不忍睹。

9月5日王斌进劳教所二大队,9月8日冯喜给王斌的妻子王天右打电话问家中都有谁,王天右说:“有孩子和我。”冯说:“你哪天把饭菜准备好,你陪我喝酒,如果你陪好我,让你每星期见王斌。”王说:“我不会喝酒,……”冯说:“不行,就得你陪。”冯一贯流氓成性。王斌被打死是冯喜一手策划指使的。在中秋节前两天劳教所召开法轮功家属会,很多法轮功家属在场,冯喜在酒桌上说:“我这个人手黑,不信你们问问王斌我是怎么打他的。”王斌妻子王天右说:“这事做不好你会成为千古罪人……”现在劳教所改口说王斌是因为影响了犯人打麻将被打死的,犯人供出是劳教所让“转化”、打人打死的。

现在王斌尸体仍没火化,解剖王斌尸体的法医是王春彪、齐井福,在场的还有研究院的副书记陈开文、王斌单位崔书记、劳教所纪检书记王咏军在场。

王斌死后冯喜自由出入劳教所,一个月后被拘留,后被逮捕。因怕事情被曝光,王斌之妻在王斌死后一直被软禁,后她出走流浪,至今不知去向。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11/13/2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