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北京盲人大法弟子宋麦丽被送“转化班”

恶人姓名: 新街口派出所恶人
受害人: 宋麦丽

盲人大法弟子被送“转化班”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5/25/11439.html

北京新街口派出所和红园居委会所辖居民、盲人宋麦丽是法轮功修炼者。她是老三届,在北大荒呆过8年。由于工作和精神的负荷太大,眼睛出现了视网膜眼底退化。92年眼睛瞳孔彻底失明,但在眼角还保留一点可见光。由于自身还有很多其他疾病,面临很大困境,思想上甚至出现过盼望着汽车把她撞死的想法。修炼后,身上的疾病不见了,原本应该全瞎的眼睛也没有再恶化下去,自己能够到自己熟悉的地方去,但还不具备到陌生地方的能力。她的心性提高了,正因为修炼,她才能生存下去。如果不修炼,就等于死。

5月22日,宋麦丽去另一个功友杨阿姨家去交流,同时在场的还有另一位也姓杨的阿姨。从那以后人就失踪了,据宋的亲属说她被送去转化班了,想必那两位老人也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