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大法弟子王爱娟被潍坊市坊子区恶警虐杀

恶人姓名: 李金升, 王全峰
受害人: 王爱娟

大法弟子王爱娟被潍坊市坊子区恶警虐杀的经过


【明慧网】王爱娟,女,43岁,潍坊市棉纺厂职工。
2001年4月3日傍晚,王爱娟、李志莲、宋洪芝在清池镇发真相材料被坊子公安分局恶警抓住,三人在清池镇就被毒打,两天后被非法送往坊子看守所。三位大法学员不配合邪恶,一到看守所就绝食。第四天(即4月6日),坊子“国安大队”以王全峰(男,38岁左右,国安大队队长)为首打开非法关押三位同修的牢门,对她们进行毒打,王全峰和恶警们用脚踩着她们的头,毒打她们,用脚踢,凶犯王全峰口出恶言:“你再动,你再动啊!”以王全峰、李金升(看守所所长,男,44岁左右)为首的凶犯及劳动号的犯人要给三名大法弟子灌食,三人不配合邪恶,抱成一团拒绝灌食,恶警把她们摁到地上,用脚踩在她们的太阳穴上不让动,一动就狠很地踢她们的腰部、胸部、全身各部位,打得她们遍体鳞伤。无论暴徒怎样毒打,三人就是不配合,恶警们见不能得逞便气势汹汹地走了。

但事情并未结束,迫害进一步升级。第二天(4月7日)凶犯王全峰、李金升又密谋迫害,他们到关押大法弟子房间连打带拽也没把她们拖出去,气急败坏的所长李金升又叫来很多犯人,强行把她们拖出去,又指使手下把三人绑在铁椅子(刑具)上,三人头发都被拽散了,恶警们和其他暴徒共约四五十人围着她们进行侮辱。恶警李金升破口大骂师父、骂大法,大法学员李志莲对恶警李金升说:“闭上你的嘴!”恶警李金升听后举起手狠狠打了李志莲四五个耳光,李志莲的脸上当时就变了色,嘴不能说话,前门牙活动了几个。凶犯李金升这时得意洋洋地说:“你们再去发传单呀,去呀。”宋洪芝说:“我们是在救渡你们呢。”恶警李金升叫嚷:“好,先从你开始,把管子多给她插几遍,一遍不行两遍,两遍不行三遍,这是在坊子不是在你们那里,我叫你们怎麽着你们就怎麽着,我就是这里的最高领导,你们在我的管辖之内,我就说了算。”看到三位大法学员被灌痛苦的样子,恶警李金升得意地说:“你们有多难受,我就有多高兴,我想吃什麽喝什麽,什麽都有。我告诉你这是坊子的地盘,不是潍坊,炼法轮功的在我这儿没有过去这一关的,你们就试一试。”恶警李金升指使其他恶警和犯人三四人一起对付一个大法弟子,有的拽头发、有的按头。她们拒绝灌食极力反抗,暴徒拼命地将她们按住让狱医把管子插进去,三位大法学员痛苦地叫着、挣扎着,每人插了两三遍才罢休,三个同修五天未吃饭每人被暴徒灌了一公斤盐,王爱娟是最后一个灌的。

灌后不多时,三人痛苦地呕吐起来,不一会就把衣服浸湿了。满院恶警对她们说了一些污言秽语,污秽的话不堪入耳。不一会三人都肚子痛要上厕所大便,但凶犯郭XX等故意不让,其中一恶警戏弄说:“还要大便?不用,叫她在裤子里大便。”直到王爱娟放声大哭“我拉在裤子里了。”恶警们才抬着椅子到看守所南院让她在椅子上大便,王爱娟被抬回后已经拉裤子里了,暴徒也不让她下来,也不给水喝,同一囚室的人给她们水喝,恶警们也不让。

4月8日早上,王爱娟腰疼得非常厉害,动也不能动,值班恶警发现后便通知狱医来给她检查,并发现她还发高烧,中午才把她们放下来,医生给王爱娟吃了什麽药,王爱娟想上厕所,在厕所里她跌倒了,恶警不见动静,进去一看,才招呼人把她抬到屋里,不多时王爱娟就休克。恶警见王爱娟不行了,赶快把她抬上救护车去医院,从此,王爱娟再没回来。后来经证实她被迫害致死,李志莲、宋洪芝被送到坊子镇医院之后,“610”的暴徒为了封锁王爱娟被迫害致死的消息,非法将李志莲、宋洪芝劳教。

王爱娟死后,“610”暴徒把她丈夫叫去看火化,她丈夫不让火化,因为他知道妻子是被迫害而死,就是不让火化。但被恶警们毒打了一顿,最后竟然强行火化。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8/20/150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