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山东莱阳党校开办邪恶“转化班”

恶人姓名: 莱阳党校恶人, 莱阳市委恶人, 莱阳公安局恶人
受害人: 莱阳大法弟子

自从99年7月江泽民等坏人迫害“法轮功”以来,莱阳市就一直没有停止过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莱阳市党校是当地邪恶势力迫害大法学员的地方。在那里,许多大法学员被骂被打,被长期关押,失去人身自由,被勒索高额罚款等等。

2001年3月初,山东省组织了一个所谓“转化团”到莱阳党校,由莱阳政法委,莱阳市委,莱阳市公安局三家主管,办所谓“转化班”。

很多学员是在单位,在家做饭,洗衣服,有很多事务脱不开身的情况下,被所在单位的人或公安,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连哄带骗说“一天便可以回家”或强行送往莱阳党校,进行所谓的“思想转化”。

党校新盖了许多楼,有的楼安装了“监狱”式的铁门铁窗,有的是“宾馆”式的装修,“转化班”在门东二楼的一间会议室,房间安放了一台电视,用来放所谓“转化者”的报告录像,这里关押着约二十人左右,他(她)们是被陆续送进去的,门口坐着几个所谓的“工作人员”把守。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27/103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