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长春洗脑班内幕

恶人姓名: 张征振
受害人: 长春大法弟子

长春洗脑班内幕

【明慧网】长春市的所谓“教育转化学习班”(洗脑班)实质上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看守所,一座人间地狱。我国政府一再向世界各国宣传中国的公民是有人权的,但在所谓的“教育转化学习班”里的大法修炼者却受到了非人的折磨与虐待。
恶警们从精神上、肉体上给大法修炼者施压,使他(她)们白天黑夜都处在恐怖之中,特别是公安一处的恶警张征震。他每天酒气醺天地到囚禁大法弟子们的宿舍中乱串,他任意殴打和辱骂大法弟子,只要不写决裂书或坚持炼功就大打出手。一位年近花甲的老大娘,只因不写决裂书,张征震就对她拳打脚踢,把这位老大娘狠狠地踢倒在地,并使劲地踩她的腿,用皮鞋连踢带踹,浑身上下打成连片紫色,使她不能走路和大小便,生活不能自理。

另一位大法弟子因坚持不写决裂书,被禽兽不如的张征震打得鼻青脸肿,而且一连几天都遭到了这样的毒打,直到打得这位弟子精神失常,真是惨不忍睹,即使这样还不放过她,威逼她写决裂书,但她始终没有写。

还有一位大法弟子,在四个小时之内被连打三次,打晕之后还说她是装的,使劲往起拽,把衣服拽碎了才住手。睡觉后又来打她,因为她上下身都被打肿了,只能穿三角裤头和背心,盖着被子,可他们来了之后把被子拽下去接着打,这位弟子护着被围在胸前,他们就用脚往后背上狠踩。

还有一位弟子被张征震连打了20多个耳光,脸都肿了,眼睛也肿得睁不开,还把胳膊背过去使劲拧,试想一位中年妇女能经得往这般折磨吗?这些人哪是人民公安,哪是国家公务员啊?

就是这个恶警张征震,他在公安一处看守所时也是个十分邪恶之徒,他们利用酷刑来折磨大法弟子,坐老虎凳、用皮带抽、用拳头狠狠地往脸上打、把胳膊使劲往后背拧,当把胳膊放下来时半边身子都不好使。他们用皮带抽打大法弟子时不让穿外裤,打完人时说:“把你们内裤脱下来,看看打得怎么样,你放心不碰你裤头。”真是流氓可耻到极点。他们还采用胳膊勒脖子的办法,一边勒一边用手摸胸部,用塑料袋子扣住头部,用手按腹部不让你呼吸,把铁桶扣在头上用棍子敲,震得耳朵轰轰地响,还用电棍、电针等刑具折磨大法弟子来动摇他们的意志。

这个恶警张征震说:“江泽民一个月给我一千多元钱,让我打你们那我就打你们。”现在这个恶警终于得到了报应,据说他得了严重的肺病住进了医院,这就是“多行不义必自毙。”

有的恶警邪恶得说什么:“现在是江泽民时代,上面腐败你们也得跟着腐败,想学好那就得吃眼前亏了……。”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9/16/165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