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佳木斯“610”安排人员在楼群里监视大法弟子

恶人姓名: 陈万友
受害人: 佳木斯大法弟子

佳木斯“610”安排人员在楼群里监视大法弟子

佳木斯大法弟子请注意,最近市610及公安局安排部分人员在楼群里监视大法弟子,请大家共发正念铲除邪恶。

恶警陈万友是佳木斯公安局政保支队指导员,也是邪恶610的团伙成员。自425开始参与、策划、指挥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的活动。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过,他无视国家宪法,肆意践踏国家法律,以执行上级指令为由,伪善的欺骗大法弟子家属,据内部知情人士透露,他勒索骗取的钱财已不是几万的问题,数目相当大。就连他的亲属也不放过。他还指示其他恶警打伤多名大法弟子,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生命垂危时,看守所通知放人,他死活不放,没钱就是借钱也得见钱后才放人。非法迫害大法弟子的案件没有他不参与的,不捞到“油水”决不罢休。事后还装好人,伪善面孔笑里藏刀。在此正告恶人悬崖勒马,停止迫害大法弟子,继续作恶必遭恶报。

恶警陈万友办公室电话:0454--8223094,手机:13945450701。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0/17/18158.html#chinanews-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