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山东劳教报》散布谎言、诽谤佛法

恶人姓名: 于淼, 石运国, 李卫三, 黄捷旋, 王璐, 李禄廷, 周凤鸣, 刘学进, 高红军, 刁春风, 卢莹, 吕萍, 李世敏, 杨青, 高步强
受害人: 李洪志老师

2001年7月1日,山东省劳教局主办的《山东劳教报》创刊。报纸内容中有很多劳教所的警察和被洗脑的人写的诬蔑大法的文章。该报纸将在各劳教所和司法局里面发行。对此类迫害大法的专业性报纸,建议我们山东大法弟子大力给有关人员讲清真相,并发正念给予铲除邪恶,不能让它继续毒害众生了。

在创刊号里发表文章诽谤大法的干警有:于淼、石运国、李卫三。劳教人员有:黄捷旋、王璐。此报的编委会成员有:李禄廷、周凤鸣、刘学进、高红军、刁春风、芦莹。此报的责任编辑有:吕萍、李世敏、杨青、高步强。此报社地址:济南市燕山小区西路2号。电话:(0531)8932229转3033.邮编:250014.印刷:山东社科印刷厂。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7/14/134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