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海阳市“610”办公室绑架、毒打、凌辱大法学员

恶人姓名: 海阳市恶人, 王国群, 王君令, 孟X, 于杰, 刘同春, 刘同防, 邹化民, 辛刚, 邵文兵
受害人: 王娟, 赵凯, 于淑娟, 刘淑波, 姜常君, 范明武的妻子, 于常君父女, 初常友父女, 王洪法, 刘国春

2001年元宵节下午约四点多钟,海阳市委书记王国群、市委副书记兼“610”办公室主任邵文兵下令全市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强迫学员放弃修炼。

发城镇不法人员把大法学员关在镇政府会议室,天冷地寒无被无衣,学员晚上只能席地而坐。学员绝食抗议后,邪恶之徒又把学员关在一家饭店,每六人挤在一张床上,不准说话,不准转头,否则就拳打脚踢。主要受害人:于淑娟、刘淑波、姜常君、范明武的妻子、于常君父女、初常友父女、于同林等。它们将于同林吊起,用烟头烧脸、烧嘴,使这个学员面部留下斑斑伤痕。凶手们还把于淑娟的母亲弄来跪在其女面前,逼迫于淑娟放弃修炼。大法学员都不同程度地被勒索钱财。

郭城镇暴徒把大法学员关在一间会议室里,地下无铺无草,只能躺在冰冷的地上睡觉。从正月十五到十七日一直不准学员吃饭、不准家人探望,到十八日下午每人才给一点饭。大法学员王洪法于阴历2000年12月到北京上访,被带回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一间小屋里。邪恶之徒诱惑王的亲属说只要交出3000元马上放人。结果老实巴交的父母和妻子都被骗了,钱被骗走了,王洪法被非法劳教。学员刘国春因到北京上访被勒索现金四千元,十五日晚被非法抓捕,后又被非法抄家。其他学员也都被勒索钱财,数目不等。郭城镇书记孟某是该镇邪恶之徒的后台。

东村镇方圆把大法学员抓去后,强迫学员男女同床同被二十多天。行村镇把学员关在一间小屋,副镇长王君令(男),不准女学员上女厕所,叫女学员上男厕所,他也一起跟着进去。可见这些衣冠禽兽多么邪恶呀!

小纪镇派出所雇用一伙地痞流氓,每天晚上侮辱女学员取乐……,其他几个乡镇也同样邪恶,真是罄竹难书!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6/191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