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朝鲜族大法弟子金俊杰被虐杀

恶人姓名: 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恶人
受害人: 金俊杰

金俊杰在99年7月20日后被捕并被判劳教,最近被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的警察虐待致死,遗体下落至今未查明。来自狱中的消息说,狱警为了遮掩罪行,声称“金被送回家里”。记者向长春朝阳沟劳教所查询此案,接电话的工作人员称:“所长副所长都出差了。这个事一般的解决不了。”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0/16/18063.html

金俊杰大约是在96年,他大学毕业,分在长春工作。

99年“4.25”之后,外部的形势变得紧张、复杂,学员中也出现了不同的认识和矛盾。我见到他几次,他仍然很坚定,认为在压力面前才更应该堂堂正正地修炼。我感到他是在困难面前可以信赖的人。七月份全国范围抓捕大法负责人的第二天早晨,我跑到他的炼功点,告诉他已经抓人了,已有学员去上访了。他说,他们马上去。自此一别就杳无音讯,没想到这竟是人世间的最后一面。

突然间噩耗传来,连尸体都没有下落,那些丧心病狂的恶魔真的狠下毒手啊!不知这两年的牢狱生活,他是在怎样的艰难困苦中走过的。猜想他一定是拒绝向邪恶低头,才遭受如此残酷折磨致死。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0/23/184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