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近年来发生在山东各地的恶报事件


山东淄博市“六一零”人员徐世温原是淄博市工委书记。99年到“六一零”工作,二零零八年七月五日因为癌症受尽折磨去世。

齐鲁石化齐都公安局政委冯山2008年8月17日晚驾车钻到大汽车底下,一家三口全都受伤。齐都公安局警察多次迫害法轮功学员,2000年曾经合谋害死大法弟子苏刚。

山东高密市公安局大队长单振忠积极迫害法轮功,他经常嚣张地说:“要有本事,你们现在就让我开车撞死。”2008年8月25日傍晚,单振忠与其妻子一同开车撞在一大货车上,双双死亡。单振忠年仅38岁,其妻不到30岁并怀有身孕。

山东莱阳原“六一零”头目于跃进“七二零”后不遗余力的迫害大法弟子,于跃进妻子姜丽娜,今年四十九岁,在莱阳司法局工作。二零零八年七月一天,姜丽娜车祸身亡,状甚悲惨。

山东大学“六一零”副头目刘秀占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六年末,刘秀占被医院确诊患骨癌,一直在生不如死的痛苦中煎熬。二零零八年十月十六日死亡。

山东临沂市委大院“六一零”人员朱忠顺、赵佩俄。朱忠顺2008年得暴病死亡。赵佩俄2008年10月下旬在家时突然感觉不舒服,随即死亡。

2008年12月初,潍坊市坊子公安局国保大队郝建伟遭车祸身亡。他曾经参与对法轮功学员孙忠华的抄家绑架。

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原公安局长郭章进,2000年前后开始担任沂南县公安局局长,期间许多法轮功学员被抓、被判刑、被劳教。 2008年正月初,郭章进全家一起遭遇重大车祸,儿子死亡,郭章进夫妇均受伤住院。

山东潍坊市潍城区军埠口镇恶党支书郝建强,是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之徒。从白发苍苍的老人到十五六岁的孩子,他都不放过。2008年7月26日晚上11点左右,郝建强被一青年骑摩托车从后面当场撞死,死状恐怖。

山东昌邑公安分局局长马福胜积极迫害大法弟子,2008年5月,马福胜在河北某高速公路发生车祸,颈椎骨折,肋骨骨折后插入肺内死亡,死的时候才40左右。

原山东临沂邪党市委副书记孙培群积极参与迫害,对周向梅,董步云,王旭东等数名大法弟子的迫害致死有直接责任,他二十多岁的儿子突然头痛,经诊断为脑瘤,很快去世。

原临沂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沛才积极追随邪党迫害法轮功,他的小儿子于二零零六年夏天,在高速公路上开车撞到大货车上惨死。

山东枣庄市公安局处长王世海负责窃听电话,原定2005年7月底到省里汇报所谓重大案情,2005年7月23日早8时心脏病突发死亡。

山东莒县公安局孙世和经常亲自毒打大法弟子,孙世和之子2007年去河北,在新泰高速公路出车祸当场死亡。

临沂公安局兰山分局派出所所长刘乃彬,2006年12月3日在河东区境内车祸身亡。

山东海阳市“六一零”副头目徐东升 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七日,徐东升九岁的儿子遭车祸身亡;其妻三年前患乳腺癌,至今仍在“化疗”。

山东齐河县公安局赵淑敏积极参与迫害,是数名大法弟子被劳教的直接负责人。2003年4月在济王公路上,赵淑敏等人的车钻到一辆大货车的底盘下面,赵淑敏等人当场死亡,赵死状极惨,死时年仅48岁。

原济南市劳教所第二大队副大队长王玉新,经常到监号教唆犯人殴打大法弟子并索贿。2004年突发怪病,全身瘫痪不能自理,生不如死。

原济南市劳教所政委郭祥民,组建了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济南市法制培训中心”。在2006年12月底,同警察就餐时,于众目睽睽之下,突然倒地死亡。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9/1/18/1936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