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广东潮汕迫害法轮功者遭报应实例


(明慧网通讯员广东报道)迫害法轮功不仅是违反法律的犯罪行为,而且触犯天理!迫害修佛法的人,不但会害了自己,甚至会使家人遭受不幸。害人终害己,举头三尺有神明,善恶有报是天理。

“610” 这个专门迫害法轮功的犯罪组织,已经成为“死亡位置”。全国各地参加迫害法轮功的“610”、公检法、各政府部门人员很多已经遭恶报。据不完全统计,已有超过万例的恶报事件,有被车撞死的、有病死的、被雷劈死的、车祸死的、暴毙的、自杀的、半身不遂的、……还有因各种原因被判刑、撤职的,更有自己作恶殃及家人的。

法轮功修炼者不希望这种事情发生,只希望这些人能够停止迫害、选择正确的道路,让自己和家人有个好的未来。不管是主动作恶的,还是迫于压力配合迫害的,人无论做了什么事,最终都必须承担责任。人不治,天治。

这些年来,潮汕地区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的人不在少数,因篇幅所限,下面仅选择列出其中27个实例,以证天理:

1、郭礼铭,汕头市潮阳区贵屿镇东洋村村长兼治保主任,男,多年来积极迫害法轮功。2003年检查证实得肝病,2005年由于贪污被司法调查,2005年6月底病情恶化住院。知情者都说:恶有恶报。时年38岁。

2、肖清林,汕头市潮阳区民警,积极迫害法轮功。99年上半年,其多次到炼功点跟踪法轮功学员,后来又不断骚扰学员,为邪恶的迫害推波助澜。2007年被查出患肝癌。

3、张清泉,男,原汕头市澄海区公安分局副局长,任职期间,积极参与多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件,是澄海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之一。曾于2003年12月,参与了对澄海区隆都镇、莲上镇和莲下镇9位法轮功学员的绑架和迫害,其中1位被非法判刑三年并送到梅州监狱残酷折磨,3位被非法判刑1年6个月,5位被绑架到洗脑班折磨和强制洗脑。2007年,张清泉因晚期肝硬化,遭报死亡,死前全身腐烂,为保命还被锯掉一条腿。

4、林利成,男,原澄海区公安分局刑侦科副科长,在职期间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并因此升任澄海区公安分局副局长。然而好景不长,很快即遭报,于2005年左右患肝萎缩而死,时年仅41岁。

5、王某某,男,澄海白砂看守所恶警,外砂镇南社乡人。在看守所里,恶毒辱骂法轮大法和大法师父,一周内即遭恶报,被车撞死。

6、谢春发,男,澄海区“六一零”恶警,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死亡。

7、叶逸群,男,曾任澄海区政法委副书记兼“六一零”主任,参与迫害法轮功(后调离)。有一次所坐小车撞上了栏杆,同车其他人都没有事,唯独叶逸群被撞成骨折。

8、李诗雄,男,龙湖区外砂镇综治办副主任兼“六一零”主任,积极迫害大法,手段阴毒,丧尽天良。2007年患晚期肺癌,2008年实施化疗后,仍不悔悟,继续作恶,于2009年1月19日遭报死亡。

9、许华长,揭阳市普宁公安局城北派出所警察,99年江氏集团和“610”犯罪组织迫害法轮功,许华长受邪党谎言毒害,认为升官发财的机会到了,曾多次主动上京非法绑架法轮功学员,多次谩骂大法。2006年查出得了绝症肝癌晚期。时年 40岁左右。

10、许楚璋,男,40多岁,揭阳市普宁人,于2004年调任惠来县公安局局长、政法委书记。在职期间,许楚璋积极组织、指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行动。2007年初,许楚璋感到身体不适,查出已是食道癌晚期。

11、王木浩,男,龙湖区外砂镇李厝村书记,积极迫害法轮功,导致1位法轮功学员被残害去世。不久即遭报生癌,于2004年死亡。乡里明白真相的人都说是恶人遭恶报。

12、王庆明,男,龙湖区外砂镇南社乡书记,积极迫害法轮功、仇视法轮功学员。其于2008年查出患癌症,实施化疗后,于2010年5月遭报而死。

13、沈华安,男,龙湖区外砂镇金州村治安主任,参与迫害法轮功,其大儿子在开车去饶平的路上掉进河里死去,其小儿子临结婚前喝酒醉倒在家门口,送医院后成植物人,不久死亡。

14、王梓荣,男,澄海区政法委业务股指导员,在职期间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于2010年2月死亡,年33岁。

15、陈益仁,男,澄海区“610”副主任,龙湖区外砂镇人,2011年1月下旬,因胃癌死亡。时年58岁。2009年其弟媳暴毙,乡里人纷纷有议论说,陈益仁迫害法轮功、坏事做尽,都连累害死亲戚了。

16、陈任全,男,57岁,澄海区政法委副书记、“610”主任,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负责人。目前已查出患有膀胱癌。

17、林品辉,潮州市潮安县金石镇古楼村书记,受中共邪党谎言欺骗,仇视大法,几年来积极参与迫害该村多名大法弟子,采取绑架、威胁、欺诈、勒索等卑鄙手段,无所不用其极。近年得了不治之症,2007年11月遭恶报身亡。

18、涂桂明,揭阳市揭东县赵埔村人,治安主任,此人自2000年6月开始,多次对该村的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和骚扰,每逢敏感节日就强迫学员签名保证不炼,时不时三更半夜带一群恶警抄学员家。此人于2003年农历正月二十一日暴病身亡,死时47岁。

19、陈惠春,原揭阳市揭东县公安局副局长,(后调至揭阳市东山区公安分局任政委),多次指使部下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抄家。2004年,其妻突然得了脑瘤死亡。2005年2月,其子又出车祸死亡,时年仅26岁。短短96天,丧事连发,还绝了后。

20、林建彪,男,揭阳市揭西县钱坑镇人,原地方派出所一般警员,后升为派出所长。其在东园镇任派出所长期间,不遗余力的对该地区法轮功学员非法抓捕、威胁、迫害。此人于2005年4月10日在棉湖某酒店暴病死亡,两天后才被发现,时年46岁。

21、 2005年3月5日,一贯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林曙东(原揭阳市公安局王局长的秘书,时年33岁)、郑所长(时年33岁)、郑松居(时年41岁)、另一位不知姓名者,以及某公司老板,五人开车在普宁至惠来的高速公路上,由于后轮爆胎,车辆失控,车上4人当场死亡,只有某公司老板无事。这几人一贯积极迫害法轮功,谩骂法轮功,其中郑所长在担任炮台镇副所长期间就积极非法绑架了许多法轮功学员。

22、谢戊庚,原揭阳市东山区公安分局政保科恶警,2008年在内部整肃中,因打麻将赌博被开除公职了,说他很倒霉,可是内部人员说谢戊庚是遭恶报,因他多次积极参与绑架、审讯迫害法轮功学员。

23、吴林锋,原揭阳市第一看守所副指导员,积极迫害法轮功。其于2003年查出已得晚期癌症。

24、李俊毫,揭阳市普宁占陇镇古寮村村长,于2002至2004年期间,经常带镇政府干部及警察到法轮功学员家恐吓、骚扰、非法抄家、绑架,助纣为虐,迫害大法不遗余力。该村民众劝他说“迫害法轮功要遭报应的”,他不仅不听,还继续指派自家亲戚对法轮功学员的住家进行监视。2005年正月二十九日,其驾驶私家车往东莞外出办事,在惠来至海丰高速公路葵潭路段,撞上一辆正停于路旁维修的集装车,瞬时身亡。死时整个人头抛出路旁,尸首异地。时年44岁。

25、梅峰中学,是揭阳市普宁重点中学,位于梅塘镇辖区内。99年江氏邪恶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该校前后两任校长均积极参与迫害,组织学校师生、教职员工收看诬陷大法的节目,学习邪党文件,大搞所谓“揭批”、“签名”,人人必须表态,毒害无辜的生命。前任校长方德荣,后调往市教育局当副局长,因贪污事发,2005年被判刑入狱。后任校长林基潮得了癌症,医治无效于2005年身亡。

26、许伟谋,自2003年担任普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以来,多次参与和策划非法绑架法轮功学员。2005年期间,其查出患严重心脏病和胃病,上省城医院做心脏搭桥手术,但是只剩下半条命。

27、陈映坤,揭阳市普宁政法委副书记,原“610”办公室主任,多年来直接组织和指挥非法绑架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于2006年遭报,患严重风湿病,不能行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7/广东潮汕迫害法轮功者遭报应实例-2433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