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湖北省恩施自治州恶报实录


湖北省恩施自治州中心医院院长王泽恩遭遇车祸,撞断两颗门牙和右手臂

王泽恩长期听命于恩施邪恶“六一零办公室”,助纣为虐,不遗余力的迫害法轮功学员。为了向上邀功,他不仅不给法轮功学员刘亚峰安排工作,不发刘亚峰的工资,还安排人对刘亚峰“盯死看牢”,如逢邪党重要敏感日子还亲自骚扰。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七日上午,王泽恩在去崔坝分院途中,所驾小车离奇撞向路边电线杆,他被撞断两颗门牙,右手臂骨折。

湖北省咸丰县公安局邪恶“六一零”主要头目邓子书遭遇车祸

邓子书是咸丰县公安局政委、邪恶“六一零”主要头目。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来,长期迫害法轮功学员,执迷不悟,于二零零七年六月二日去接一个被他送进监狱的法轮功学员的途中,发生车祸,摔伤了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13/湖北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遭恶报实录(一)-2423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