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广西崇左市大新县公安恶警、官员迫害法轮功遭恶报


广西崇左市大新县有这样一些人曾经不遗余力的迫害法轮功学员,造成两人被非法劳教,六人被绑架到本县看守所非法拘留,有的家庭被迫害的夫妻反目。所有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亲戚受到恐吓骚扰。然而,等待他们命运的是:

韦汉师,男,五十多岁,原大新县卫生局局长。九九年“七二零”后,为捞取政治资本,积极跟随大新县610办的人迫害卫生系统的法轮功学员,卫生系统的法轮功学员均被要求写“三书”(不炼功的保证书),导致所有未明法轮功被迫害真相的同事、家属、朋友、同学都仇恨法轮功。2001年5月韦汉师得了胃癌,在广西医科大附院连续做了两次手术,2001年9月份死亡。

赵官民,男,四十多岁,原公安局治安大队教导员,诬陷、整理卢汉彩等法轮功学员黑材料,导致两人被非法劳教,四人被非法拘留。赵官民于2006年6月脑出血,经住院治疗变成植物人,2007年6月死亡。

许日平,男,六十多岁,原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九九年“七二零”后,经常带领恶警与各单位不明真相的领导骚扰全县法轮功学员的家庭,恐吓家属,抄家没收法轮功书籍,很多法轮功学员苦苦劝善,可他置若罔闻。全县所有迫害法轮功的事件都是他指使和参与。

善恶有报是天理。他遭恶报并殃及家人。他老婆2007年11月份在民政局一次邪党“保先”会上,突发脑出血,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事过两个月,他本人也不明原因脑出血,经住院治疗,落下瘫痪后遗症,2012年6月,又因第三次脑出血,住大新县人民医院治疗。

我们报道这些恶报事例不是为了幸灾乐祸,而是为他们的悲惨结局痛心,以此警示世人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4/迫害法轮功的恶警遭恶报实例-2597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