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河南省新乡市部份恶人恶报案例


(明慧网通讯员河南报道)法轮大法是教人向善的正法。凡是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都会是受到上天的惩罚。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发生在参与迫害者身上的各种恶报事件连连,有的还连累家属,升官发财之路变成了黄泉之路。中共为了维持这场迫害,严密封锁着遭报的真实情况。

以下曝光的是河南省新乡市部份恶人遭恶报案例,希望那些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员,以此为鉴,赶快悬崖勒马,洗心革面,以求得上天的宽恕,以免给自己和家人带来灾难。

杨文顺,新乡市红旗公安分局副局长,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从二零零一年从北京回来没多久就遭到报应,因心脏病死于家中。

胡安太,新乡市公安局长,是新乡市参与迫害的主要元凶,甚至在会议上恶毒污蔑“去北京的法轮功每个人身上都带有匕首”。胡安太二零零一年调周口市任公安局长后不久,即被双规。

张克仁,新乡市公安局内保科长,是新乡参与迫害的主要恶人之一,很多法轮功学员遭其迫害,二零零一年遭报应突发心肌梗死,心脏作搭桥术花了几万元医药费,二零零三年瘫痪在床,同年其女得癌症死亡。

秦瑞林,新乡市市看守所警察,在二零零一年一天晚饭后在市妇幼保健院附近的人行道上与骑车人相撞,摩托车完好无损,与他相撞的车和人也无事,只有他遭到报应脑部重伤到医院不久死亡。

朱海兵,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邪党书记,二零零零年初将散发真相传单的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护士赵巧敏绑架到郑州十八里河劳教所迫害。不久,朱海兵妻患直肠癌。

孙法全,新乡市原阳县阳阿乡派出所所长,看到法轮功学员就咬牙切齿,经常去法轮功学员家中翻箱倒柜地搜大法资料,孙法全于二零零二年黄历十月二十三日晚被一摩托车撞上,小肠被撞断,断一条腿。

葛成青,原阳县农行退休干部,见有大法真相资料及标语就揭撕,二零零三年得乳腺癌,当年十月份在郑州肿瘤医院动手术,把乳房切除。

张喜志,男,五十岁左右,新乡市新华公安分局解放路南桥派出所片警,所辖区一法轮功学员(六十岁)在新乡市看守所被长期非法关押,因此法轮功学员的老父亲病危,此法轮功学员曾要求和自己临终的父亲见上一面也被张喜志拒绝,说是写了“保证”才让见面,就这样法轮功学员的父亲没能见上女儿一面就离开了人世。 二零零三年新年前夕,张喜志在单位值班同别人打牌时突然四肢麻木、不省人事,后送医院治疗,确诊为脑血栓,植物人形态,长时间不认识人,出院后一直偏瘫在家。

新乡市国安局人员程宏,在市委院六楼办公,主抓迫害法轮功。二零零三年三、四月份,有一天刮大风并且下雨,程突患心脏病,当时几家大医院都停电,等人赶到时已经气绝身亡,终遭恶报。

刘树祥,河南新乡市中同街派出所副所长,此人非常邪恶,骂大法、骂大法师父,迫害法轮功学员,搜大法书或资料,污蔑大法,于二零零三年农历十一月初一遭恶报突然死去,死时五十九岁,据说得的是胰腺癌,确诊期二十九天,在新乡市中心医院住院开刀半个月又转到郑州开刀半个月,共开两次刀。

文秀江,新乡市北站区化纤厂,配合中共积极迫害法轮功,强迫走出来证实法的法轮功学员交罚款,每人三万元,他把灾祸带给儿子,于二零零三年底,过大年前遭恶报死亡。

高明俊,河南省原许昌师专党委书记,六十多岁。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泽民邪恶集团迫害法轮功后,高明俊主动为许昌“六一零”办公室提供该校数十名法轮功学员的情况,并积极对十多名法轮功学员非法抓捕抄家。特别对法轮功原许昌辅导站站长王维珍(该校职工)百般威逼。高明俊后来调往新乡市师范,二零零三年去郑州开会时遇车祸遭报死亡。

王辉亮,卫辉市城内派出所所长,此人迫害法轮功学员十分卖力,手段残忍下流。二零零三年,王辉亮等人员被新乡市中检起诉,派出所被查封。

新乡市延津县政法委书记,主导、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夫妻二人于二零零四年出车祸双双遭恶报死亡。(请知情者曝光有关该政法委书记的更多详情)

王玉新,河南新乡市树脂厂原居委会主任,受电视新闻的谎言所蒙蔽,仇恨大法,追随江氏邪恶集团攻击、污蔑大法,并且迫害法轮功学员,现已遭恶报。二零零四年新年前成立社区后已不叫其当主任,二零零四年三月在家里煤气中毒死亡,并同时殃及妻子。

韩秀云,女,原河南省新乡市新辉路派出所副所长,后调往胜利路派出所。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份江氏迫害法轮功以来,韩为了升官发财,捞取政治资本,卖力参与迫害,亲自带领一帮打手,对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一心修善的法轮功学员进行绑架,非法扣押、戴手铐、非法劳教、打骂、抄家、骚扰、巨额罚款等,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二零零四年新年后,韩秀云因与地下卖淫、嫖娼集团串通一气、自己从中抽取黑钱而遭逮捕。

马立波,男,原新乡医学院教授、图书馆副馆长、计算机专家,平素年轻力壮,仕途顺畅。一九九九年,江氏集团利用邪恶中共发动全面迫害法轮功,各大媒体也在江氏邪恶集团的操纵下疯狂的污蔑、诽谤法轮功,马立波主动做了一个网站,配合邪共恶毒诬蔑法轮大法,助纣为虐,蒙蔽欺骗了多少不明真相的人,危害众生。二零零六年下半年,马立波在朋友宴会喝酒时,一根鱼刺卡在喉咙,引发哮喘持续发作,呼吸衰竭死亡,年仅四十四岁,便做了中共的陪葬品。而其同事、图书馆正馆长、信息管理系主任常兴哲,因经常恶毒污蔑大法,约于二零零七年以受贿罪被拘捕、判刑。

臧某某,河南省新乡市延津县南街村面粉厂职工王世检的配偶,因烧大法书,多次遭报,自二零零六年起,臧某某瘫痪在床,不会吃饭、喝水,靠在肩膀上开口灌食维持。

李荣堂,原新乡医学院院长,二零零九年六月上旬因受贿罪被捕入狱。现在无官不贪,为何李被揭发逮捕呢?其中另有原因:李荣堂在任新乡医学院院长期间,积极追随邪党迫害大法修炼者,他曾非法劳教三名修炼法轮功的职工,办洗脑班逼迫修炼大法大学生放弃信仰,并将他们开除,导致一名坚修大法的女大学生被非法劳教,一名教授被非法判刑、开除,多名修炼大法的职工被非法停职和扣发工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17/河南省新乡市部份恶人恶报案例-242570.html 樊建峰,一九九九年由新乡市公安局招警进入新乡市红旗公安分局,后又调入新乡市公安局反邪教侦察支队(中共是真正的邪教)任副支队长,升任支队长,又调入新乡市辉县市公安局任政委,作恶多端,一路靠着迫害法轮功学员升迁。现已被双规。 崔玉宏,曾任新乡市洪门派出所、东街派出所所长,又任新乡市辉县市公安局局长,最后任新乡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队长。被迫害致死的全国劳模朱颖一案,他是责任人之一。现已停职检查。 杨光,长垣县公安局局长,曾任新乡市牧野一分局局长,新乡市辉县市公安局政委。现已双规。 侯军,曾任新乡市东街派出所政委,新乡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队长。现已双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23/参与迫害法轮功-恶警、610恶人遭恶报-2993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