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甘肃积石山县恶警遭恶报屡见不鲜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甘肃省积石山县也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很严重的地方之一。中共的迫害不但没有改变大法弟子坚定修炼的意志,却让迫害者本人遭到恶报,屡见不鲜。如:

马明海,男,原积石山县公安局政保股长、恶警,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眛着自己的良心,紧跟中共邪党的安排,多次跟踪大法弟子,进行盯梢、诬陷、绑架。2005年遭到恶报,患肝癌死亡,家人痛苦不堪。

王文才,男,积石山县公安恶警,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开始,他积极参与监视、骚扰、迫害大法弟子。在2002年的一天早上,因为蹲点,准备非法抓捕大法弟子时,突然得了一种莫名的怪病,多方求医问药,不见疗效。医生问其病因,自己承认是在“抓法轮功(学员)时得的病。”

方大刚,男,原积石山县物价局干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开始,他相信中共邪党的虚假宣传。大法弟子给他讲真相,他不但不听,还对大法弟子进行监视、跟踪、造谣,打报告给派出所。2007年患癌症死亡。

周云山,男,五十多岁。原积石山县公安局局长,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开始,积极跟随中共邪党,逼迫大法弟子写“保证书”,指示恶警对大法弟子抄家、搜大法书,抓捕大法弟子劳教,迫害大法弟子。后遭恶报,被免去局长职务,并调离。

古言曰:兼听则明,偏听则暗。人们啊!珍惜生命,善待大法。不要相信中共一言堂的欺骗宣传。千万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做赌注,给自己留一条光明之路。大法慈悲于人,同时亦有威严并存。行善者自有善果,作恶者必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17/参与迫害-抚顺市派出所所长遭报卧床七年-2666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