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湖北武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遭恶报实录


中共原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患癌症

湖北省是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最严重的省份之一,至今公开报道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就达一百六十六名。中共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负有不可推卸的罪责。“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曾于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日发表《对湖北省委、省政府罗清泉、俞正声、贾志杰、蒋大国等人的追查通告》。罗清泉,一九四五年十一月生,湖北省江陵人,是湖北省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官员之一。据中共内部传出的消息,罗清泉已患癌症。

原湖北省省长张国光被逮捕

据悉,原湖北省省长张国光因参与原沈阳慕、马特大贪污受贿案有牵连,于二零零二年十月在北京被“双规”(即指中共纪检监察机关责令腐败官员在指定的时间、地点对调查事项涉及的问题做出解释和说明),张曾追随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在辽宁和湖北两地指挥迫害法轮功。

原湖北省公安厅副厅长赵志飞因迫害法轮功被美国法院判有罪

美国地区法院法官丹尼斯•科特于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对原中共湖北省公安厅副厅长(现湖北警官学院院长)赵志飞进行了缺席判决。赵被指控以非法致死、酷刑、反人类罪及其它粗暴违犯国际人权法案的罪行迫害湖北省的法轮功学员。赵于二零零一年七月访美时在纽约被递送法庭传票和起诉书。

原湖北省武汉市政法委书记程康彦父母双双煤气中毒身亡,巨额财产被盗

程康彦从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二零零六年底一直担任中共武汉市委副书记和政法委书记,主管武汉市邪恶”六一零”办公室(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类似中共“文革领导小组”和德国法西斯“盖世太保组织”)。自从迫害法轮功以来,他积极贯彻执行中共邪党和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的各项罪恶政策,导致其在任期间武汉地区至少有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和判刑,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反复非法骚扰、跟踪、监视、抓捕、关押、洗脑和抄家,甚至被逼的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法轮功学员多次跟他本人及其家属讲真相,奉劝他不要迫害法轮功学员,他仍听命于中共,坚持迫害。二零零五年冬,程康彦父母双双在家煤气中毒,其父亲当场死亡,其母亲送医院抢救无效也随之死亡。 二零零六年过年期间,程康彦家又被小偷行窃,盗走巨额来历不明财产,而不敢让公安局立案侦查,惟恐自己贪污受贿的罪行被暴露。

原湖北省武汉市政法委书记兼公安局长杨世洪被判死缓,三次自杀未遂

二零零二年中共邪党十六大前夕,刚上任的武汉市“六一零”头目杨世洪死心塌地执行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对法轮功学员“从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的恐怖灭绝政策,并下令全市及各区继续绑架法轮功学员,强行进行精神洗脑,还硬性规定各洗脑班“转化率”必须达到百分之八十五以上,对拒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可以采取各种残酷手段(只要不弄死)进行折磨。在此期间,全市无数法轮功学员在洗脑班被迫害致伤、致残,甚至回家后不久便死亡。杨世洪本想通过对全市法轮功学员实施强制洗脑,提高所谓“转化率”继续往上爬。结果,事隔不久,便因贪污罪、受贿罪、挪用公款罪数罪并罚,被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财产一百三十万元。于关押期间,杨世洪三次畏罪自杀未遂。杨世洪曾历任武汉市江岸区区长、区委书记、武汉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等职,是武汉地区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在其担任江岸区委邪党书记期间,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因所谓的“转化率” 高而被树为全市的典型,并受到中央“六一零”头子刘京的“夸奖”。

湖北省“六一零”头目杨松因迫害法轮功访台时遭控告

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日,中共湖北省委副书记、原武汉市委书记兼湖北省邪恶“六一零”领导小组组长杨松,因迫害法轮功而在访问台湾,参加“辛亥首义•武汉文化周”开幕式时,一下飞机就接到法轮功学员的诉状,而且无论走到哪儿,到处都是抗议的法轮功学员。杨松自二零零六年七月担任湖北省邪恶“六一零”头目以来,指挥全省邪恶“六一零”系统采取酷刑折磨、强制洗脑、注射破坏神经中枢的药物,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等灭绝人性的手段,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 “真、善、忍”的信仰。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截至二零一零年底,湖北省已经证实被迫害致死亡的法轮功学员人数至少达一百六十六人,其中武汉市五十五人。致使湖北成为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区之一。

原湖北省政府秘书长焦俊贤积极迫害法轮功已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

原湖北省政府秘书长、荆门市委书记焦俊贤于二零零零年十月被依法逮捕,二零零一年九月廿八日,因受巨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原荆门市委邪党书记焦俊贤积极配合江泽民集团全面镇压法轮功的行动,残酷迫害荆门市法轮功学员,有的被公安局传唤、离岗进洗脑班,有的被关到看守所,有的被非法劳教。据《湖北日报》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六日报道,焦俊贤在全市副县级以上党员干部大会上说:“与法轮功组织的斗争,是一场严肃的政治斗争,全市各级党组织务必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做好工作,不得有丝毫的懈怠。会议对处理和解决法轮功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荆门地区已被列为湖北省迫害的重中之重。荆门市所在地的沙洋劳教所和范家台监狱还是湖北地区非法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两个最主要的法西斯集中营。

原湖北省“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曾祥国被“双规”

二零一零年四月,原湖北省邪恶“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曾祥国因涉原恩施市市委邪党书记吴希宁贪腐一案被“双规”,现已移交省检察院处理,并被开除党籍和公职。曾祥国先后任恩施州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二零零九年四月任湖北省邪恶“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负责指挥对全省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早在恩施州任职期间他就不遗余力的指挥对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曾出席恩施州反邪教协会成立大会议并作邪恶讲话。

湖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骆培云被查处

骆培云在任职期间,因受贿、违反社会道德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而被查处。从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他就积极参与对湖北省省直机关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省直机关第二保育院的幼儿教师魏兴芝,曾多次被非法关进看守所、洗脑班迫害,被非法劳教期间遭酷刑折磨。后被单位非法开除,被非法克扣工资达八年之久,失去生活来源。魏兴芝现已被枉法法判刑,非法关押在武汉女子监狱迫害。

原湖北省武汉电视台台长赵致真在美国被以“用媒体煽动仇恨”提出控告

赵致真曾利用电视及报刊等媒体,恶毒攻击和诽谤法轮功及其创始人,积极充当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文字打手和急先锋。二零零四年七月,赵致真在美国被以“用媒体煽动仇恨”提出控告,并判有罪。据“追查国际”调查,一九九九年六月,在赵致真的亲自策划指挥下,武汉电视台《科技之光》节目赴长春拍摄了专题片《李洪志其人其事》。此片被江泽民用来说服中共其它领导人同意镇压法轮功,并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即正式镇压的第三天通过中央电视台向全国反复播出。该片是中共邪党镇压早期唯一的反法轮功宣传电视片,是对全中国人民洗脑的主要工具之一。

原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邪党书记蔡建明幕后指使迫害遭法办,受审庭上痛哭

蔡建明于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四年期间,先后担任武汉市武昌区区长、汉阳区区委邪党书记、江汉区区委邪党书记,一直躲在幕后发文件、作指示、下指标,指挥迫害,对彭敏、李银秀和付晓云等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负有一定责任。因涉嫌受贿于二零零四年八月二十五日被刑事拘留,同年九月八日被逮捕。二零零五年八月判处有期徒刑八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五万元。在法庭上提到二零零五年三月因煤气中毒去世的妻子以及还在读书的孩子时,与当初发誓要严厉打击法轮功的嚣张气焰相比,蔡却判若两人,竟放声痛哭,哽咽的说不出话来。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街原邪恶“六一零”头子刘有守受到天理惩罚

刘有守,原水果湖街邪恶“六一零”头子,主管迫害法轮功学员,胁迫辖区内企事业单位、社区居民委员会以办所谓学习班的名义,勒索各单位出人出钱迫害法轮功学员,直接造成水果湖地区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和劳教十余人,多人被迫害致伤、致残,几十名法轮功学员被强行非法送看守所,绑架至洗脑班迫害。二零零四年新年期间,刘有守突患一种不知名的怪病住院。

原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汉中街民政科科长(兼管街“六一零”)袁杰得绝症死亡

袁杰在其任职期间,积极贯彻执行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指示精神,具体参与策划、指挥和跟踪、监视、绑架全街道法轮功学员,全街道先后有数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绑架到洗脑班、看守所和劳教所,其中一人被迫害致死,十多人被迫害致伤、致残。袁杰因作恶多端,于二零零六年遭恶报,得绝症死亡,年仅四十六岁。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汉兴街姑嫂树村参与迫害的四名村官受到法律制裁

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江汉区汉兴街姑嫂树村的部份村干部积极配合邪恶“六一零”恐怖组织,迫害辖区法轮功学员。时间刚过两年,一批恶人就先后遭恶报,二零零一年九月,原村长高国建、邪党总支书记董明鹏、妇女主任刘玉枝均因“经济问题”被撤销职务,开除党籍,没收非法所得。二零零二年元月,侥幸在上次的“经济问题”审查中漏网的第二任村长邓跃进自以为在本区已打点周全,却做梦也没有想到,突然被另一偏远郊区检察院逮捕。邓已被查出贪污上百万元,面临重判。邓跃进被本没有管辖权的黄陂区检察院“破例”查处,实在是验证了“善恶终有报,只待早与迟”的古训。

原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邪恶“六一零”办公室主任林正兴遭枪击

二零零二年元月二十三日,原东西湖区邪恶“六一零”办公室主任林正兴外出时,在小车中被黑社会成员枪击,子弹击中腹部。此事看似偶然,实则作恶者之必然结果。

原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邪恶“六一零”头目魏道章患肝癌

魏道章自上任以来,积极执行江泽民邪恶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政策。在其指挥下,办了两期洗脑班,非法抓捕关押法轮功学员共八人。 在第二次洗脑班(二零零四年三月十日开始)期间,魏道章出现发烧现象,后确诊为肝癌。其它工作人员的家人不是有事就是有病,这不舒服,那不舒服,还有一人被狗给咬了。

原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邪党政法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作义被“双规”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肖作义就担任东西湖区邪党政法委书记,二零零五年十二月起任东西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他在任期间,跟随恶党执行对法轮功学员“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等灭绝政策,指挥邪恶“六一零”勾结公检法司等部门迫害法轮功学员。在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四年,东西湖区邪恶“六一零”举办了十几期洗脑班,至少有八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关进洗脑班,三十多人被非法劳教,几百人被监视居住。二零一零年十月,肖作义因涉嫌受贿被“双规”。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二零零四年八月十日公告,肖作义是首批被“追查国际”发出追查通告的中共邪党官员之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邪党副书记张茂萍遭报身亡

从二零零零年部队转业至二零一零年三月二日猝死于医院,张茂萍一直担任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中共邪党副书记。她生前积极配合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二零零四年她利用自己手中的权力,指使下属绑架法轮功学员,其中一派出所民警抵制不予配合时,张茂萍亲自出马,避开派出所,勾结其所辖单位(武南学校),将法轮功学员曹坚从家中骗出绑架至洗脑班。张茂萍遭报死亡时只有五十一岁。望那些至今还执迷不悟的人,及早悬崖勒马,不要步张茂萍后尘,不要做邪党殉葬品。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法泗镇邪恶“六一零”专案组头目喻水斌患肝癌

喻水斌,男,四十多岁,是法泗镇邪恶“六一零”专案组头目。他不遗余力的跟随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曾带领派出所民警何某某、钟某某到法轮功学员家中非法抄家,没收大法书籍及资料,绑架法轮功学员,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写“保证书”,做违心的事。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他被确诊患有严重肝癌,病休在家。

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王家河镇镇长彭永和迫害大法 车毁人亡

彭永和,男,四十多岁。他在任王家河镇镇长期间,经常指挥派出所到处查找、撕毁真相传单和资料,并白天黑夜都有警车在各乡村公路巡视,经常通知各乡村干部注意法轮功学员动向,经常有警察和镇乡村干部到法轮功学员家干扰,还称是关心了解生活情况。本地赌博、偷盗等歪风邪气成风,他不抓,唯迫害法轮功积极,多次亲自参与指挥绑架法轮功学员。由于彭永和违背天理做多坏事,二零零六年十月份,开着镇里的小车回家吃完午饭,返回上班途中,在长堰与王家河公路交汇处,他坐的小车钻到大卡车底下,当场车毁人亡。

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仓埠初级中学综治办主任李宏胜遇车祸身亡

李宏胜,男,三十二岁,原为仓埠初级中学教师兼学校综治办主任。他始终遵从中共邪党的旨意,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造下深重的罪业。二零一零年七月九日晚九时,李宏胜骑摩托车带着妻儿外出兜风时与一电动车相撞,将肋骨撞断后插入心脏,当场死亡,妻儿伤重住院。

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阳逻街关上居委会中共邪党书记施玉霞患肺癌死亡

施玉霞自上任以来,在区、街两级政府的威逼利诱下,卖力的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特别是二零零四年组织悬挂诽谤大法的横幅、散发诬陷法轮功的传单、并试图利诱恶人恶意举报法轮功学员。由于一直不思悔改,终于招来天惩,其丈夫与她闹离婚,她自己又得了肺癌,在身心两方面遭受沉重打击后,于二零零五年七月底死去。

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凤凰镇镇长程德润和办事员郭利生迫害大法 殃及子女

凤凰镇镇长程德润,经常绑架法轮功学员,干了很多坏事,子女都跟着遭报应。其子得重病住院一个多月,医疗费、住院费花了上万元,仍不见好转。

凤凰镇办事员郭利生,于二零零三年十月十五日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朱春兰后不久,子女即遭报应。其女儿被骗到广东搞非法传销被抓,并被扣作人质,索要二万元钱才放回。

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凤凰镇原邪党副书记董旺喜迫害大法 癌症死亡

董旺喜,凤凰镇原中共邪党副书记,在分管迫害法轮功期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指使别人撕毁大法标语。后患绝症在痛苦煎熬中死亡。

湖北地区高校近五十名领导干部被查处

从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湖北武汉地区高校一批科痞、文痞披着科学、法律和宗教的外衣,替中共充当文字打手,与邪恶“六一零”狼狈为奸,组织污蔑法轮功的展览,编写攻击、歪曲法轮功的书籍,被中共邪党用来作为洗脑的工具和教材,到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劳教所和监狱作报告,为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强制洗脑出谋划策等等。如:华中科技大学原校长杨叔子一直担任湖北省反邪教协会理事长,武汉大学原校长陶德麟一直担任该会副理事长,武汉大学宗教研究所所长麻天祥和宗教系主任段德智、宫哲兵,湖北大学心理学教授严梅福,华中科技大学刘家俊、李振文,中南政法大学法学教授乔新生,原武汉理工大学党委邪党书记黎德扬、哲学系夏劲等人,长期担任湖北省反邪教协会成员和湖北省邪恶“六一零”专家顾问;原武汉测绘科技大学(现武汉大学测绘学院)校长李德仁也一直担任武汉市关爱协会理事长。并在学校内广泛开展“校园拒绝×教”和“无×教校园”等邪恶活动(注: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的正法,中共才是害人的邪教)。对不放弃法轮功修炼的教师、学生和员工及其家属,开除、除名、非法监禁、停课停学、不能升学、不能毕业,被强迫送各类“转化班”、送入劳教所和精神病院,甚至被迫害致死。致使湖北武汉地区高校已成为腐败犯罪新的高发区,先有武汉大学原常务副校长陈昭方和原邪党常务副书记龙小乐涉嫌巨额受贿被批捕,后又曝出武汉科技学院院长张建刚被“双规”的丑闻。在此之前,武汉科技大学原校长刘光临、原邪党党委书记吴国民,武汉理工大学原副校长李海婴,三峡大学原邪党党委书记陈少岚,湖北大学原副校长李金和等近五十名高校领导干部被查处。

武汉科技大学原邪党党委书记尤泽贵等六名邪恶“六一零”头目遭恶报

武汉科技大学原邪党党委书记尤泽贵、原邪党党委副书记吴国民、原保安所长吴伯佳和欧阳克诚等人自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跟随江氏流氓政治集团,抵触大法,协助恶警迫害本院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二年协助恶警强行将学院的金光振教授绑架到湖北省邪恶“六一零”举办的洗脑班进行迫害。二零零四年六月份,尤泽贵妻子遭遇车祸;吴国民升任邪党书记后,与校长刘光临争权被反咬,查出其贪污七十万元,被判处七年徒刑;吴伯佳参与绑架金光振教授后中风,拄双拐;欧阳克诚不久得胃癌,被迫提前退休 。

华中农业大学保卫处科长侯利宏(音)家人患绝症

侯利宏(音)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修炼和众生得救都造成了很大干扰。据悉,其父亲已于二零零四年上半年患病而亡,下半年其小孩也被确诊为癌症晚期。

湖北大学外语学院院长张安德迫害法轮功翻车身亡

张安德多次指挥对学院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致使该学院三位研究生法轮功学员,两人被迫放弃信仰,一人(蔡伶俐)被开除,现仍被迫流离失所。该学院还有一名副教授被迫提前退休。二零零二年十月十三日(星期日),张安德在自己驾车行驶途中,因紧急刹车导致翻车身亡,惨不忍睹。

湖北大学人事处长付运生利用职权迫害法轮功学员 被鸡骨头卡死

付运生多年来一直掌管着人事变动的大权。九九年“七二零”以来,他紧跟邪党,利用职务之便,直接参与对本校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致使该校法轮功学员副教授被迫提前退休;一位大学生被开除学籍;一位研究生毕业后,档案被退回原籍,不分配工作;两位年轻教师被剥夺教学的权利,其中一位女教师停职半年后,安排到图书馆,后又因该女教师散发真相资料被非法劳教,并被学校无理开除公职;另一位男教师被安排到居委会工作(实际是被监管起来)。 此外,付运生对所有被非法劳教或被强制洗脑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实行停发工资和奖金、不准参与晋级、不准提升工资、不准评优评先等,剥夺他们一切合法权益。法轮功学员多次给他讲真相,他非但不听,反而变本加厉加紧迫害。二零零八年六月,付运生吃饭时,竟被一根小小的鸡骨头卡住了喉咙,送医院抢救无效,饱受痛苦的煎熬后,就断了气。一些明白真相的世人说:没想到他平时卡这个卡那个,自己却被一个小小的鸡骨头给卡死了,真是善恶有报啊!

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同济医院器官移植研究所所长陈忠华在美被以“酷刑罪”遭控告

陈忠华,男,一九五四年出生,武汉同济医院器官移植研究所所长。二零零六年七月,首届世界移植大会期间,与会的陈忠华和上海长征医院器官移植研究中心主任朱同玉及天津第一中心医院东方器官移植中心主任沈中阳一起,在美国波士顿被起诉。他们被指控:对未经监狱受刑人同意,从受刑人(包括法轮功学员)身上活体摘取器官贩卖牟利的行为负有刑事责任。尤其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不仅犯下酷刑罪,更触犯了国际刑事法上最严重的“群体灭绝罪”。

湖北中医院保卫科科长徐大万车祸受伤

徐大万积极配合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他利用雇佣的保安监视法轮功学员的一举一动,大清早挨家挨户从门上安置的猫眼,偷看职工家里有没有人炼功。徐大万后遇车祸,肩骨扭伤。他自己内心清楚是迫害法轮功的报应,告诉单位不要叫他的老婆、儿子,特别是不能叫法轮功知道,是因他参与迫害而遭到报应的。

武汉钢铁公司第三炼钢厂厂长余志强等人受处分

二零零四年十月底,武汉钢铁公司第三炼钢厂邪党书记王刚,厂长余志强等配合湖北省邪恶“六一零”,将本厂职工、法轮功学员刘晓岚强行绑架到汤逊湖省洗脑班后,该厂炼钢设备出了大故障,导致部份停产几天。事隔不久,炼钢时又发生漏钢事故,三百多吨钢水都流到了地上,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达几百万元,间接经济损失几千万元。现厂长已被内定调离该厂,明升暗降。这是他们迫害大法所遭到的报应。

武汉钢铁公司计控厂厂长王卫平诬告法轮功学员被判刑

王卫平曾举报构陷该厂职工法轮功学员王宝忠等人,致使多人被绑架、非法关押和判刑。二零一一年三月王卫平和其刘姓妻妹因受贿和骗取公款还债,被分别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和八年。

武汉石化厂邪恶“六一零”主要负责人程前忠全身器官衰竭

二零零三年,武汉石化厂邪恶“六一零”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程前忠突然全身器官衰竭,查不出任何原因,花去医药费三十多万元。

武汉石化厂退休办陈家生患骨癌

陈家生积极配合厂邪恶“六一零”办公室参与迫害本厂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四年全身疼痛,被医院诊断为骨癌。

长江水利委员会付新平、季祥如等三名不法官员受到天惩

付新平是长江水利委员会办公室书记,也是单位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头头”。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对本单位上访法轮功学员一律以“自动离职”扫地出门;对在职职工不放弃修炼者,就配合辖区所在地江岸区邪恶“六一零办公室”,送洗脑班强行关押,并擅自停发工资做洗脑班的伙食费。二零零一年,付新平乘工作之便,开公车回老家,在半路上车翻人伤,还赔上一大笔修车费。

季祥如是长江水利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主管迫害法轮功的成员之一,同付新平一起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一年已证实得了糖尿病,恰逢单位医疗制度改革,不但要自己支付大笔医疗费用,而且还长期靠药物维持保命。

毕苏谊是长江水利委员会办公室迫害法轮功的小组成员,曾积极开会研究对付法轮功,总想借机往上爬。结果,新上任的领导总看他不顺眼,想升官的梦破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13/湖北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遭恶报实录(一)-2423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