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湖北省十堰市恶报实录


湖北省十堰市供电局原局长刘旭东患直肠癌死亡

自九九年七.二零之后,刘旭东追随江泽民邪恶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本单位法轮功学员,多次诽谤法轮功创始人。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一年间,将本单位三位法轮功学员送洗脑班迫害,造成一人在洗脑班非法关押达半年之久,一人被开除公职,另一人被非法劳教,并扣发法轮功学员的工资和奖金。二零零一年五月,刘调任襄樊供电局局长,因继续损害职工利益,上任不久便遭职工多次毒打,腿被打断。此后他又患上绝症——直肠癌,因医治无救,于二零零二年八月在十堰身亡。死时才四十二、三岁。从而应验了一句古训:善恶有报是天理,多行不义必自毙。

湖北省十堰通达集团陈辉恶意举报法轮功学员 车毁人亡

有位法轮功学员与陈妻是同学,曾给陈妻写劝善信,并邮寄真相资料,希望他们明辨是非,不要听信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但陈为了邀功,竟不仁不义,恩将仇报,将劝善信和真相资料上交给本单位邪恶头目。陈辉夫妇因此得到奖赏,而昔日的同窗却遭到残酷迫害,几次被非法抓捕关押,失去工作,生活无着落。陈虽一时春风得意,但好景不长。二零零四年十一期间驾驶自己的轿车外出旅游时,车毁人亡,最终遭到恶报。

湖北省十堰市教育学院原邪党书记王国川身患肺癌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王国川追随江氏流氓集团诬蔑大法,迫害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强行扣发法轮功学员工资,并将本单位的几位法轮功学员强行绑架到市、区两级洗脑班非法关押。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十四日,此人患肺癌,在医院做了手术。

湖北省十堰市供销社邪党书记兼主任白士举迫害法轮功学员 肺癌身亡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白士举配合十堰市邪恶“六一零”和公安局恶警疯狂迫害本单位法轮功学员,他安排人员长期监控、骚扰法轮功学员。将本单位法轮功学员吴卫军迫害致精神失常,李帮国、崔学萍和商君秀被分别绑架到十堰市夏家店“法教基地”(洗脑班)进行迫害。其中,商君秀已被迫害致死。善恶有报是天理。二零零四年四月,白士举感到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即为肺癌晚期,于四月十八日死亡,年龄不到五十岁。

湖北省十堰市东风公司总医院院长卞旭鹏被判刑

卞旭鹏在任职期间积极跟随江氏集团迫害本院法轮功学员,多次将法轮功学员抓进洗脑班迫害,使法轮功学员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二零零五年七月,卞旭鹏因收受巨额贿赂,被人举报,后被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13/湖北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遭恶报实录(一)-2423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