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湖北省随州恶报实录


湖北省广水市邪恶“六一零”、政法委头子曹超群、卢宏涛等十三名恶首纷纷遭恶报

曹超群,五十五岁,广水市“六一零”头子。自从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以来,以威胁、绑架、撤职、开除、洗脑、劳教和判刑等各种阴险狡诈的邪恶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广水地区先后二十多人次被非法劳教,先后有法轮功学员王艳峰和刘光风相继在广水看守所被迫害致死。二零零六年曹超群的父亲因尿毒症死亡;妻子长年因病卧床不起,也于二零零八年死亡;弟弟曹老三因胃癌于二零零一年初死亡;其母亲于二零一零年也身患乳腺癌;曹超群本人更是各种怪病缠身。

卢宏涛,五十五岁,广水市邪党政法委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他长期助纣为虐、强售其奸,对法轮功进行恶毒的攻击,并指挥、调动公检法部门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还亲自签发文件、协调执行“法轮功学员的子女不能上大学”的邪恶政策。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四日,卢宏涛从司法局饮酒回家,上楼时被摔死。

陈敬东,广水市第二医院院长,人大代表,市委邪党书记的“大红人”。二零零一年,陈敬东及其院领导开除了本单位医生法轮功学员宋天霞的公职。之后,陈敬东恶报不断,在武汉淫乱时,被现场捉奸;二零零九年,因涉嫌经济犯罪被又检察院抓捕。

戈海林,广水市第二医院副院长。曾与院长陈敬东一起迫害法轮功学员宋天霞,其二十岁的女儿自杀身亡。

汪少平,广水市公安分局局长。不辨善恶,助纣为虐,死心塌地的跟随江氏迫害大法及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四年底已遭恶报,患胰腺癌丧命。

另外,广水市广水办事处由于一贯盲目执行江邪恶的恐怖灭绝政策,违心对待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近几年,处级干部接二连三的死了七、八个,人们都心知肚明,这是天理报应。

随州市第二看守所狱医代某中风偏瘫

代某,五十多岁。在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期间负责野蛮灌食,给法轮功学员灌食所用的食管,又黑又粗又硬,更谈不上卫生消毒。在一次给一法轮功学员(医生)灌食后,管子抽出来带出的血丝足有一支笔长,他还用“开口器”经常张破法轮功学员的嘴唇,被灌食的法轮功学员经常吐痰带血丝。法轮功学员跟其讲真相不听,而且变本加厉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在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七日,准备继续给法轮功学员灌食的头一天晚上,该狱医就高血压中风偏瘫在家。此事惊动了全看守所。

湖北省随州市第二看守所副所长蕲荣海患晚期胰腺癌死亡

蕲荣海,男,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主抓迫害法轮功,他也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但还是为了执行上级的命令而做出了许多违背良心的坏事。于二零零三年春退休后得重病,到医院检查,已是晚期胰腺癌。法轮功学员好意去看他,继续告诉他大法真相,而他却反认为法轮功学员在看他笑话,而不接受,最终于当年年底不治身亡。

湖北省随州市妇幼保健院保卫科长彭德迫害本单位法轮功学员被通缉

彭德,男,四十多岁。一九九九年七月法轮功遭到迫害时,他紧跟江氏集团,配合当地公安局、邪恶“六一零”迫害本单位法轮功学员。收缴法轮功书籍,配合派出所并指使不明真相的职工越窗绑架法轮功学员,送往看守所关押。二零零二年,又配合当地公安局,邪恶“六一零”将法轮功学员送沙洋劳教所,并向沙洋劳教所求情留下患有高血压的法轮功学员,被拒收回单位后,又经常非法监视、跟踪该学员。二零零四年因社会纠纷,收买黑社会组织将对方打成植物人,彭潜逃在外,成为网上通缉犯。

湖北省随州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张太成迫害本单位法轮功学员被“双规”

张太成除利用职权贪污公款、收受贿赂、吃喝嫖赌外。还多次配合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和邪恶“六一零”组织绑架本单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关押、劳教和强制洗脑班等。后因与他人发生纠纷,指使本单位保卫科彭德(也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急先锋,现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通缉)利用黑社会将对方打成植物人被“双规”。